close
2010.6
雖然有一陣子了
但是我覺得還蠻有趣的,可以跟大家分享(分享兩字好溫馨)


在亞特蘭大的時候,我拖孫老頭跟王小姐跟我去這個
Medieval Times Dinner & Tournament
簡言之
就是一個中古世紀有騎士有馬有城堡有公主王子的show
然後觀眾坐在旁邊一邊吃假冒中古世紀的餐點,一邊觀賞他們打來打去。
可能當時5 6月是淡季還是怎樣
一個人差不多40左右
不過我剛剛上去網站看
成人票怎麼變成要58了?

有興趣的人上去研究一下好了
有時候會有折扣
一切就看緣分了

這個Medieval Times的城堡跟mall連在一起
但是從外面看還蠻唬人的
不是那種臨時搭建的
蠻有誠意感覺他們會一直永續經營的那種
 

入口在mall裡面
 
孫老頭繼續演

我覺得胸前好重喔
(但不是指胸部,媽的)


老美很不吝嗇花錢在各種活動上
對小朋友也很捨得花
不像台灣的把拔馬麻就會覺得,反正小孩一下就長大,東西不用買太多太好

這個小弟超可愛的
全副武裝,但是忘記帶自己的劍來
他把拔還很懊悔,等一下又要去買一把了.....
 

(不過後來把拔真的有再買一把給他喔,要是台灣小孩一定就在那邊亂哭然後被爸媽海扁這樣,爸媽死不買)
 

開始入場之前,演員會出來跟大家打招呼

 光大廳就很大
 
 先進去閒閒無事之人,就可以在吧台喝喝東西這樣
 

沒多久休息區就擠滿了人
 

大廳裡有些東西可以看,然後拍拍照


嘿美~
 

小朋友都被打扮成小公主小王子


還可以上台接受冊封之類的
我覺得小朋友的小小心靈一定超滿足的
長大就不會變壞~(我說的)

廁所也是很中古世紀
(有種就給我弄個茅坑)

不過剛剛找到中世紀的人怎麼上廁所:
中世紀的人上完廁所,不論屎尿都外窗外、城堡外傾倒,這種環境......
而且沒有衛生紙,西方皇室甚至使用大麻繩來擦屁股(兩腿一夾、前後磨蹭......),國王、
皇后,乃至於下人都用同一條麻繩解決。
(還好歐洲人多缺乏植物纖維,便祕頗多,大便比較沒有水分)
這還只是處於有廁所的環境,沒有廁所的直接在大街上方便(印度依然有這種景象,且不分
男女),沒有廁紙的時候,要馬不擦,要馬就大片的葉子摘幾片來用,不然就用碎布,再不
行就回家再說。


喔買尬,覺得用麻繩感覺還蠻合理的,但是用同一條是怎樣......
而且前一位的大便如果乾掉變硬吸住麻繩,下一位前後磨擦的時候,菊花很有可能會磨破皮說....


回到表演
觀眾要進去之前就會被先分好隊
然後他喊隊名的時候要大聲歡呼!~~越大聲的越早進去~
(考驗我們必速亞洲人的臉皮)
 
每個人都要戴帽子喔
我是紅隊
(我想要綠隊啊~)


50幾歲的老頭也要戴

然後在暗暗的燈光下,開始送餐
 

沒有餐具的
因為我們要像中古世紀的人一樣用手吃

前湯

半隻雞喔~還有吃粗飽的馬鈴薯


在開始之前
有過生日的啦結婚周年的啦考試考100的啦,都可以跟他們講國王會請大家幫你鼓鼓掌,替你祝福這樣很窩心
 

故事好像是王子被俘虜之類的
然後有一堆騎士打來打去
(有講等於沒講吧啦啦啦)
 

這是我們的紅騎士
我覺得他看起來有點鳥鳥的,感覺有點弱

黃騎士很像蒙古那邊來的


聲光效果不錯

很會演
我記得我們紅隊騎士果然被我料中,真的很鳥
一下就被打趴了
 
大概兩小時左右
他們表演很忙,我們也很忙
一邊吃飯看表演還要拍照
 

結束之後還可以在大廳跳舞

跟演員拍拍照
 
王小姐彷彿很無奈


Medieval Times Dinner & Tournament在全美很多地方都有,不只亞特蘭大
我覺得花這個價錢,有吃有喝又看了一場表演還蠻划算的。
(40我還可以接受,以上就很難說了)

介紹了一整篇好像我是股東似的
我可不是那些美化國光石化的部落客啊!!
人家寫國光石化蓋在你家旁邊會增加壽命還有5000塊可以拿哩!
(真羨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