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6.4-5

很久以前的事
不知道在突然個什麼
可能是很想要大家知道我去過CNN吧~(.......................)



話說當天突然決定要去亞特蘭大
因為孫老頭跟王小姐都沒去過
而且這次不去大概一輩子也不會去了 (練習曲的老人版)


孫老頭說要住HYATT

講到Hyatt我就不得不提到我的偶像-小鐘
小鐘講的笑話,老實說也不是每次都很好笑,但是我都會笑
A:李小龍最愛喝的飲料是什麼?
Q:是水 (water~~) "wataa~~"!!李小龍在打架前的招牌聲音
A:李小龍最愛住的飯店是?
Q:是凱悅 (Hyatt~~) "嗨亞~~"!! 也是語助詞


用寫的好像沒那麼好笑.......

亞特蘭大的Hyatt有種樸素感
 

撇開大廳還蠻像國民住宅的....
 

裡面還OK啦
遠方有個中年男子
 

外面是高樓大廈
很有出差辦公的感覺

我一直很想要出差(好突然的一句)
話說我第一次出差是跟老闆去中國
是廣東一個很大的鞋城,從材料批發,工廠到零售都在一起,很大,但是我忘了是哪了(年紀大了細節都記不起來.)
每天都在那邊遊蕩,剪剪布料這樣
住的飯店很一般不說
還常常一個人很融入的在路邊吃自助餐,飯都給好多,都鼓起來,插香就可以拜拜的那種
跟我想像中提著公事包住商務旅館出差的感覺差好多


又扯太遠

老人很愛講以前的事

而且前面都要加個年份
「我記得....是98年的時候阿~我&^&$^*%$@!$^*^^$%」
而且都要講98,不講1998
奇怪!

我覺得整個亞特蘭大最老少咸宜的大概只有可口可樂了

這個穿拖鞋的老頭好愛演
 

雖然去過可口可樂了
但是帶爸媽去的感覺不太一樣
有種盡孝道的感覺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覺得我們家有"配合"的基因
我叫孫老頭做啥他就做啥  (因為我本人也是.....)
模仿中
哈哈哈 這張要不要也幫他馬賽克??? 我好不孝喔~哈哈哈哈

他在模仿下面這個


日本的可口可樂廣告

這四位阿本仔都很像混血的
 

這是對中國人的歧視嗎?
頭好大
 

這是在演哪一齣?
三立的總裁吧
 

可口可樂是歐巴桑的天堂
試喝不用錢
看看王小姐多們開心哪~
(只差沒帶水壺來裝)
 

回程看到好長的一條彩虹~(好像要說一道齁)
 

晚上的Hyatt

看起來有比較高級一點點
 

隔天去CNN

經過 Centennial Olympic Park 奧林匹克公園
 

這張的主題是要比個C (好像吧)


這邊是CNN總部
樓下有美食街
裡面還有他們自己的hotel,給一些貴賓住的
 

還看到一個亡國的中華民國國旗
 

吃飽去參加tour
坐右邊的手扶梯一路駛進去地球裡面
進去就不能拍照了 (我好乖)
(因為其實也沒啥好拍的)

而且還介紹了一堆名主播之類的
啊我也不認識阿~很沒參與感

之前我聽朋友講CNN沒什麼好玩的
果然沒什麼好玩的

我想是因為沒有融入感吧
因為我們對CNN很不熟悉
如果是去TVBullShit看掏哥2100,那我會熱血沸騰! (要控制衝上去翻桌的衝動)
或是去三立看弘儀,還可以叫他幫我簽名
覺得他會願意幫我簽在這上面嗎??


沒什麼特別的街景一張
 
停不下來的模仿


在這邊也有馬英九
 

這邊好像是underground的樣子
沒進去
因為跟爸媽出來都要看老人的臉色
 

孫老頭對演戲比較有興趣


今天晚上
就去住廉價的Inn了
就說我們家很能屈能伸

王小姐不管在哪裡都很愛逮丸
到美國也積極的follow天下父母心 (現在接檔家和萬事興了)


隔天要回Savannah開到一半竟然爆胎了!!

話說孫老頭到美國之後就粉雖
第一天到美國,行李就在機場遺失不知道送到哪裡了,跑了機場3次才拿到行李
然後剛踏進我住的公寓,一進到我房間就碰壞我的作品!然後只會傻笑!
果然無三不成禮,第三次就遇到爆胎
他實在是個雖人來著

我們一家三口在高速公路上愣住


但是又雖又幸運的是
沒多久竟然來了一台工程車,就這麼巧!!
他說看我們停在路邊似乎須要幫忙,所以就停下來幫我們換好備胎
是老天爺派他下來的吧~
所以我要封孫老頭是一個幸運的雖人


報告完畢。



跟過年完全無關的一篇。不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