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默默又一年了
我直到上個禮拜才知道什麼時候新年
因為已經3年沒在台灣過年了~~都忘了過年是什麼感覺了啊~~

所以我的新年跟大家差不多 也是在家看電視 哈哈哈
只是沒好吃的東西可以吃 還好幾餐都吃冷凍食品......阿母啊~~

話說也好多台北的朋友在跟我靠邀過年很無聊
哈哈這是一定的啊~~過年沒回南部就不算過年啊~~(中部也可以啦!只要往南走就好)

我覺得這個人應該可以演無間道第4集
臥底高手
我一直重複看好多次 超好笑的
還有
最近我覺得很羞恥
因為BLOG更新的太勤快了
被發現我很閒......(其實真的沒有!!!)

話說我好幾個月都睡不好
因為都在床上玩ipad玩到三更半夜
窩在被窩裡上網的感覺真爽啊~~~~

有天睡前突然看了日本人阿松主持的 大口吃遍台灣
看外國人介紹台灣美食就覺得什麼都好好吃
(但事實上回台灣吃又覺得還好)

阿松很特別的是
他吃東西都對著空氣講話 不對攝影機
如果我是路人應該會覺得此人應該有陰陽眼
所以一直對看不見的人說話.....

本來都快睡著了
結果看到有一段.......

阿松去吃芒果冰

賣芒果冰的阿姨:「我們這個芒果是台南愛文芒果」
阿松:「愛.....愛文?怎麼寫?」
猜猜那位阿姨怎麼說?~~~

看到都醒了
台灣的歐巴桑好open哪~~~~
我都害羞了~~

這個影片不給人家嵌入
想看性愛影片的可以到這邊
9分鐘左右開始
 


還有........
我在想
Yahoo新聞跟Selina應該有仇吧
最近幾天只要有關Selina的新聞
都是這張照片
這樣Selina會不開心啊~~~~(話說Selina真是動不動就會胖起來耶~真羨慕~)(不是在ㄎㄠ ㄙㄟ她)



春晚真的讓我蠻傻眼的
(大陸同胞真的好容易取悅喔)

我看得很尷尬
因為周董跟志玲姊姊有點耍猴戲的感結

他們在台灣他們想上這種節目嗎?
以後回台灣就發外景給他們上好了......



還有一件事
菲律賓把台灣犯人送回中國的事
去年底14名台灣人涉及跨國詐騙案,在菲律賓被逮捕,但中國大陸居然強勢將包括14名台灣人在內的24人,以專機遣送當大陸!我駐菲代表在2月2號凌晨接 獲內線密報,緊急趕赴機場斡旋"擋人",但依舊擋不住中菲蠻橫把台灣人帶走!府院高層大為震怒,考慮對菲律賓祭出經濟制裁!菲國至今仍無公開道歉之意。

現在國際上馬都台灣中國傻分不清楚
很正常的事啊~~
我在想以後做壞事的就讓他們回中國好了
或是想當中國人的也送回中國
(這應該是最嚴厲的懲罰吧~哈哈哈哈)


最後
如果不幸在米國過新年的
就去紐奧良一年一度的Mardi Gras parade
我很喜歡這張
因為眼睛好靈活 都看不同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