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2010年6月
要離開Savnnah之前,又去了一趟Helen

是有沒有這麼愛這個地方啊?
只是個小town啊~

因為每年Helen都會舉辦熱氣球節
想說既然都在附近(開車4小時) 一定要去看看
況且老娘活到現在沒看過熱氣球本人


這個活動很低調(?)
我們住的旅館人員都不知道有這麼一回事ㄟ~

結果到了會場
越來越多人
真的有那麼一回事的樣子(本來就有)
沒有這麼近看過熱氣球

很神奇
沒從這個角度看過吧~
還要有個人把它拉正
 
 好像是一個熱氣球的組織
(也不想去研究了 隨便)
 
回台灣的那幾天看到TVBS食尚玩家去澳洲坐熱氣球
然後阿翔跟浩子飛上天空之後講到
"現在終於可以體會天燈裡的金紙的心情...."
哈哈哈
我也好想體會金紙的心情喔~
可惜沒錢

(要坐上去裡面好像要幾百塊美金)
說到食尚玩家
真的是北拜看
浩角翔起我記得以前這兩個很難笑
現在很好笑~
 
這個小城莫名其妙聚集好多台灣人
 
氣氛顏色很像皮克斯的《UP 天外奇蹟》齁~
實在很漂亮~
(唉 我這個blog難得充滿這麼和平的氣息)
 


有布萊恩的地方還是忍不住多一點白癡白癡的氣氛
(話說此人最近應該也很少看我BLOG了,所以盡情的虧沒關係)

話說這是要拿一個火把的意思嗎?
還是冰淇淋?
(不過好像是我叫他比的 哈哈哈)


天氣很好
很像在拍寫真集

喔對了
這張照片是一個里程碑
因為孫老頭跟一群年輕人出來
看我們跳來跳去 所以也跟著跳看看
沒想到之後就跳上癮了
一切都是從這裡開始啊~~~~
 
有點抱不太起來


飛上天看不到了的熱氣球~

 
這張是要演啥?我也忘了

不過此位中年男子似乎演的很自然

跟金主出去就變成高級的觀光客
還可以坐馬車
讓馬英九拉車還蠻爽的
 
馬英九不要瞪我


在市區的德國菜

亂點一通

還蠻好吃的
只是都叫不出來是什麼東西
無法推薦


吃飽飯後開始活動
孫老頭在河邊 看起來很可憐的背影
(他說他在撿石頭....怎麼聽起來更可憐)


去上次沒有玩到的行程
tubing~
還蠻便宜的(我又忘了多少錢了 10塊吧)


在下游坐巴士到上游去
 

很像以前國高中戶外教學坐校車的模樣
 

不同顏色是不同公司的
競爭很激烈
不過才一條河
 

就一直漂啊漂
從上面漂下去這樣~
說來也是有點無聊的活動~
 

看看風景
曬曬太陽這樣
 

開心嗎?
 

布萊恩換好多姿勢喔~

怎麼那麼活潑

我還拿拖鞋當槳


果然會有很多失落的拖鞋


比較不甘寂寞的可以大家綁在一起
就會動彈不得
哈哈哈
 

孫老頭跟王小姐也下海玩了一下年輕人的活動

結果這活動對他們來講還是太刺激了
據說孫老頭跌到水裡差點滅頂~
王小姐用他僅會的英文大喊HELP~

但是都沒人理他們
哈哈 是因為老外太沒同情心了
還是因為王小姐英文太不標準了呢?
 

在河裡漂流了半小時之久
終於歷劫歸來~
 

孫老頭一上來就說"孫加味你要把您北搞死啊~
劫後餘生的表情
挖哈哈哈哈
(我還笑得出來太不孝了)


然後接著去上次沒去到的鬼屋~

很有誠意的鬼屋

裡面沒拍照
因為超黑的也拍不到啥

總之就是會有人出來扮鬼嚇人的鬼屋
一進去主持人拿了一台嬰兒車,大家往內看
突然就有東西跳出來!
我就開始尖叫了


然後排成一排,大家肩搭著肩
林老師勒老娘從頭叫到尾
叫到都艘瞎,還逼ㄘㄟ
實在有夠盡責的!
應該要頒獎給我,製造效果獎

裡面很多主題啦
很多恐怖片的場景
比如有白餐桌有很多恐怖的食物,這時候有貞子從下面爬出來!
還有,殺人狂把屍塊吊在天花板上
很多很多
場景布置的很有誠意,很恐怖,又很大間
邊走邊叫到我好累,一直心想靠邀到底是結束了沒?

反正我給這個鬼屋90分啦!(因為沒去過幾間可以比較)


後來出來跟鬼合拍一張
現在看覺得好蠢喔~
當初怎麼會尖叫成這樣 真低能
 

話說前面那個貞子同學 現在看還是有點恐怖吧~
 
他們覺得一點都不恐怖,很勉強裝一下
(菲比我對不起你,妳說妳手臂像男人,但我還是放上去了,因為我沒空幫你photoshop啊~)
(本來沒發現的人又被我提醒)


最後
說到劍湖山的鬼塢(阿Ken納豆廣告的那個) 的超多人排隊
比Helen鬼屋小型,不過也是人在裡面嚇人,話說也沒比Helen這個恐怖
人家都是一對一對一男一女(大概都來這邊把妹吧),男生都很MAN的保護女生
結果閃電俠竟然把我推到前面說"孫加味!你走前面!"
害我們兩個在鬼塢裡拉拉扯扯成何體統!
他說他也很怕


你這樣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