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當少女(+熟女)都在看女人我最大的時候,我在看大話新聞
髮廊洗頭的時候人家在看Beauty雜誌,我專攻壹週刊(已經洗完了還硬坐在位子上看到完)
女孩兒都愛看報紙的副刊,我還得跟中年男子搶政治那一版 (雖然也是隨便看看而已)
現在想想實在太不上進了啊~~

最近我有時候會看一些美妝部落格(看看這些人每天都在忙啥)
算是有"進步"

結果看一看

唉呦為啊~這些人是中風了嗎?

(補充一下:髮廊沒有壹週刊,就跟鹽酥雞沒有九層塔,馬英九沒有金溥聰一樣啊~)

為啥一定要嘟嘴啊?

可愛的明星嘟嘴好像還可以接受
(雖然我不懂嘟嘴會有啥遐想,很想請問各位男士們)
 
男生也嘟嘴是想怎樣?

安鳥為~蕭薔阿姨也嘟了


不只藝人
素人也很愛嘟嘴
  
到底是誰教他們的啊~~出來面對!
  
不管男女老少有沒有本錢的都愛嘟嘴也不管別人想不想看 (完了又造口業....)

(加上馬賽克應該不會被告吧.......)
 

集體嘟
(幫他們全身馬賽克這樣也會被告嗎?)(媽呀我好俗辣喔)
 

寫一寫才一驚!案!老娘也嘟過!!安鳥為啊
還是也把自己馬賽克算了
因為這種表情不是凡人可以做低~
 

要嘟就要嘟到這樣! 給他一個讚!


不過全部裏面我最甲意的是這個

希望大家以後上傳的嘟嘴照都可以嘟到這種程度~~


極度不爽嘟嘴的人可以加入這個很偏激的facebook社團:"拍照就拍照,有必要一直嘟嘴嗎?一直嘟一直嘟是在嘟啥小啦!!再給我嘟嘴,我就再你嘟嘴的那一煞那 呼你一巴掌!!幹!"

好長的名字啊~但是不是我開的喔 大家不要誤會 (但是我有加入.....)

報告完畢
 


喔對了 美妝部落客的用詞我覺得很新鮮
發現有幾個用語他們蠻常用的(不仔細看以為是同一個人寫的)

XX覺得這款精華液的CP值很高!
(XX通常是用第三人稱稱呼自己,CP值不知道是啥)

總言之就是大推啦!!
(比推推少一個推)

大心!
(某天看到的,不知道什麼意思)

一看到雪紡就知道是我的菜啦>///<
(這個詞老娘通常只會用在男人身上)

穿起來是藍黑色真的滿顯瘦的耶!

不好意思XX的素顏又出來見人了~~(((羞
(一邊羞還是放上網)

謎之音 : 今天 XX 這妝實在甜美吧 ~
(不好意思,謎之音似乎是大有來頭的字,只是我不知道)


請各位水水幫我解答吧~~
(我的好友純真小姐<--美妝部落客,應該可以回答全部的問題)


此篇應該沒有攻擊別人的意思(吧).....(最近攻擊完正妹又攻擊部落客)......
 


補充一個完全沒關係的金小刀動新聞
整個故事鋪成的很流暢 超棒的啊~
讓人不得不愛壹週刊還有動新聞哪~

裡面的人物都好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