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阿九又當選後
我意志消沉了一陣子
平常我一天看4個政論節目
到現在一轉到就想吐

我最大的打擊是
我一直以為 我的信念才是"顯學"
只是它在台灣社會裏一直被打壓 我們隱忍 
不過我相信正義有一天終究會戰勝邪惡
結果並不是那樣
所以 會不會其實我們才是冥頑不靈的那群少數份子勒?
不過
我們明明知道他們有很多不法的黨產
明明知道他們最會買票
明明知道財團才是最大得利者
明明知道中國以商逼政
明明知道立院過半無法監督
明明知道阿九無能
明明知道這些大老闆是以自身利益在挺馬英九威脅台灣人民
明明知道中國用觀光在威脅台灣觀光業
這麼多的明明知道
卻還是又一次的證明 台灣人真的是很奇怪的名族 台灣是個變態的國家

我們卻又再一次的告訴全世界
原來這些招對台灣人是有用的
台灣人就是這樣愛錢又怕死


回臺灣之後去了台北幾天
台北比一年多前又更"進步"了
商店變多
餐廳變多
人變多
不管是哪裡總是有一堆人
趕捷運 吃東西 買東西
似乎什麼都隨手可得
在這裡生活
是不需要在意台北以外的世界的

因為這裡是台灣的中心
年輕人大多都在APP跟FB
電視報導過的餐廳小吃總是大排長龍
還是有很多人認為南部很遠 大家都聽地下電台
反正大小S羅志祥都挺嗎宗痛
所以國民黨比較潮

這些泛天龍人(大多說自己很中間)
才是對政治最無感
沒有足夠的知識理解判斷思考
但是他們卻認為自己是全台灣最有水平文化的一群人
住在全台灣的中心
卻沒有同理心去感受台北以外的世界


在他們的世界裏
台北什麼都有
的確會很害怕"改變"啊~

當然敗選有很多原因
南部人也是沒救了
我只能說媒體的洗腦 國民黨軟硬兼施的威脅利誘真的很有效

大部分的人認為還是只有國民黨能帶給台灣好的經濟
就算這四年來經濟也沒變好
仍然相信 民進黨執政會更慘(也不知道哪來的邏輯)
這種以利益為導向的投票行為
相較之下
45趴的人 帶著那種 國民黨教育大家的 "民進黨當選股票會跌 房價會跌"的威脅
依舊給他蓋給小英的人
我們才是那群含血含淚含恨的人哪!!!

我不懂勝利其實一直都屬於那群既得利益者
其他台灣人幹麻為他們作嫁呢?
台灣人是有這麼大愛是吧?
寧願期待有錢人分一些屑屑給大家搶食
也不願意一起努力看看, 創造一個人人平等均富的社會
雖然不一定可以馬上實現
但是我一直認為這才是健康的理想啊


我想我這四年又不得閒了

我真的看不下去那群人的嘴臉哪~


還好至少把秋意濃下馬了
以消我一點點心頭之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