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好像從幾年前開始也多了很多這種藝文店了
但是因為我很久不走這路線了所以我都沒去過
隨著高雄設計節拿到這本小冊子喚醒拎鄒罵內心深層的文青魂~~~
KamoGamo 貓窩
高雄市新興區文橫二路121巷22號

躲在新崛江附近的巷子裡


其實要把這些舊舊的東西擺設的很文青也很難
 

不然的話每個拾荒老人的家應該都會很文青


如果外公家有這種電扇記得不要丟掉蛤


戶外的坐位(for文青集團使用)

文青跟貓有種關聯性
養貓感覺更靈性更文青

這間的特色就是他有貓

但前幾天店長毛弟死了(那a安ㄋㄟ)

文青是不聽蔡依林周杰倫的
他們愛聽陳綺貞跟黃小禎(是嗎?)

但其實這邊放的音樂是更冷門一點的
還有我7年前宜蘭童玩節現場聽過的葛洛力!太神奇了
當年她才19歲,現在算一算她也已經是26歲的輕熟女了阿~
 
這間房間是貓咪的休息室
裡面那位動作有點不雅的是黑糖
這位是元老級的襪子(據說只有餓了才會下來)


我是微文青(輕微症狀的文青)
所以我要拍一些微gay掰的照片



這位是上天堂的毛弟
老闆提到她的時候還有點哽咽


主餐我忘了是什麼滋味
(因為我是文青是來吃感覺的吃味道太俗氣惹)
 
倒是這個香蕉蛋糕很好吃(糟糕變回凡人了)
 

文青喝黑咖啡(還是要喝焦糖瑪奇朵?)


不過我不喜歡養動物更不用說是貓了
看來我還是當不成文青只能當憤青
還能當葉青 芒果青 台灣尚青
有一種青我不想當那就是周美青



對了竟然查到有文青相機這個app


但我下載之後覺得還蠻鳥的


又接著看到憤青相機
這個還有趣一點
雖然也蠻白癡的


微文青下台一鞠躬(飄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