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4
突然想到之前去英國打狗領事館
當時11月高雄還可以穿短袖啊!
 西子灣讓我又愛又恨
因為現在被阿六包圍惹 

隨著中國觀光客越來越多
我覺得法輪功的看板也越做越大了
但是都沒什麼人拿宣傳單
所以我一靠近, 阿桑就一直很高興的跟我講話, 還問我退黨了沒
我跟她說我是台灣人之後她就不太鳥我了



好多人啊! 跟菜市場一樣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是什麼進香團繞境

而且我有偷偷觀察組國同胞來台灣真的很嗨森
看這七姐妹的pose就知道惹


而且人多到想拍一張沒人的照片都好難


可能發包給古典玫瑰園管理吧
幾乎所有空間都是古典玫瑰園

可以喝茶然後買紀念品這樣

 
英國打狗領事館現在要收門票了(全票50元)
連我們是高雄本地人也要錢啊!!! (應該陸客門票100元,台灣人10元嘛~)
因為現在有新建一個古道連接上下的領事館

我很認真的查了wiki (事後)
我們一直以為的山上紅磚領事館其實是領事館官邸, 山下的才是領事館本人啊(下圖)

畢竟領事館是對外開放的公務機構,設置在接近碼頭處,在山下的確是合理的
"山丘上的英國領事官邸,則是需具舒適,隱私及安全居住功能的建物,因此選擇設置在山丘上,當時必須經過山下的領事館,步上石階後,才能進入,因此不易受干擾,為英國駐打狗領事官員的住處,以及接待使節賓客的場所。"--wiki
 


古道為了不要讓遊客太無聊, 所以也有一些雕像
左圖是有兩隻獼猴在互相抓癢吃鹽巴, 後來我也加入了
吃不夠還吃到阿豆仔的頭上

有了阿六的投資多了很多收入j晚上可以狂開燈

到處都打得很亮很有氣氛

山下的領事館也有很多蠟像可以互動一下
(但這應該不是重點吧人家是有歷史淵源的啊!!(但是我求知慾用完了所以就算了吧))

但是蠟像只能看不能摸喔!
還要特定請工作人員在旁邊叮嚀祖國同胞不能亂摸
不然真的一下就被摸壞了相信我
瘋狂模仿起來了
我穿裙子還把腳翹那麼高實在太有誠意了~(右邊那隻手太可怕了是想抓交替嗎)
左邊那位兄弟你模仿的不及格只是在耍帥吧?

這三位仁兄我也看了不少次
但我忘了你們在幹嘛了

這裡很適合拍婚紗或是一些假掰照

書可以在這邊看

像下方這對情侶拍個沒完沒了

我只好跟她拼了

(我只會這種 可惡弱掉了!)
 
解說員有講解歷史故事但是我沒在聽哈哈哈

一定要有販賣部
祖國同胞快來貢獻一下新台幣

現在還有英式下午茶餐廳

http://tourism.kcg.gov.tw/tw/index.asp?au_id=45&sub_id=46&id=1038
而且還是這種三層的貴婦下午茶


在戶外吃下午茶感覺還不錯
下次有朋友來玩可以喝茶聊是非


晚上該回家了
中國你們就來投資就好
其他的就算了吧
放我們一馬吧(悲情路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