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6
昨天
為了studio 2的課程,我們要幫一間傢具公司HBF做casegood office系列的傢具設計


所以下課直接開車去北卡(North Carolina)
北卡離Sav車程大約5小時

最近很冷
北卡今天才-11度!!!

天殺的
沒暖氣去死好了

到北卡住一晚
這是我到目前住過最華麗的Quality Inn & Suite
通常都很陽春


隔天參觀HBF的 showroom, shop....然後聽他們的簡介報告...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

這邊就不詳述了
因為太專業了
哈哈哈哈哈



隔天中午參觀HBF完畢大家就又開五小時回Savannah
老外很習慣開長程
都可以從高雄去台北了
還以為是西門町到東區喔 切

這篇的重點是
回程我搭了把拔Tim的車
一路上大家聊了一陣子
後來就教他們講我最擅長的國罵


還反覆叮嚀要語氣重一點! 要罵的有氣魄一點!
所以車上三個老外就一直在那邊講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整台車都環繞著幹字

我都快笑死了


開到下午 走I-77的時候就去吃 Maurice's  BBQ

 
超像家庭式的餐廳
賣很多BBQ sause
但是看起來顏色都一樣
很像嬰仔挫青塞
但是   超   好   吃
這是beef burger 也粉好吃

我這個歐巴桑連這樣也可以購物
買了兩罐青塞
 

左邊 Tim
右邊 Justine(他女友是金剛芭比,比他還高)
 
新同學Alex


我在想美國人取名字好沒創意
都差不多
從小到大看到這麼多人名字跟自己一樣
都不會不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