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最近我覺得做人好累喔~

老娘又不是啥知名部落客
也不收錢幫別人廣告的
幹繳馬英九也是我的興趣而已啊~

但是我忘記之前是旅遊札記(現在偶爾也會啦)自己做記錄用的
很公開的放很多照片
我的生活早就曝光了啊~~~啊~~~好危險哪~~~

難怪有些部落客都死不露臉的 就可以罵個爽快(除了那些總是穿美美的不知道是在介紹食物還是胸部的)
糟糕又攻擊別人了

我在想以後我也要把我自己馬賽克了
免得不久以後兩岸統一(當然是被共產主義統一,不是三民主義啊這些笨蛋快醒醒吧!)
我一定會被抓到街上被批鬥丟雞蛋啊!
http://lin61930726.pixnet.net/blog/post/32894172
這是一種古代刑罰,叫站籠
就是把犯人關到籠子裡站到死
是一種又低調又恐怖的刑罰啊~

插播一個網站鬼道.伊 藤 翔(18+)
裡面很多很變態的東西 很酷

又講偏了
反正我要說的是
我很開心台灣是個自由民主的社會所以我才可以在網路世界到處策敢繳
不過就像要進廚房就不能怕髒,做政治人物就不能想當不沾鍋一樣
所以我也認了啦

我只是想當一個可以同時認真工作賺錢,認真娛樂享受,但是同時也可以關心政治的普通人啊~
(雖然我真的不懂政治只會靠北)

所以肉身在美國也可以同時幹繳馬政府吧
一邊玩樂回來也可以政治靠北吧
一邊做台灣人也可以到中國旅遊吧
一邊領18趴也可以18趴改革吧
(又繞回來了我真厲害)

所以結論是........
好吧 我還是會忍不住繼續政治靠北吧
然後如果有時間的話就把我自己的臉馬賽克(之前的來不及了,每個都補馬賽克我會累死)

我現在可以體會余祥銓崩潰的心情了
果然成名的代價太大了啊~~(撥劉海)
(其實也沒多少人在看啦)


連記者都崩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