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光標捐5億是不是拿來轉移豬頭皮中彈18趴弱勢族群的事啊??


話說陳大善人這次捐5億說是低調之旅

祖國媒體也好低調 派了好多電視台來低調隨身採訪
再很低調回去祖國強烈又低調大放送

話說我跟我老公也是很低調的~(在戶外低調不行嗎?)

像這麼低調
(不要跟別人說喔~我們是很低調的)
話說我看到這新聞

突然想到好久以前的八點檔-包青天

展昭好帥啊~  講偏了
我是要說看到陳光標突然想到包大人
包青天常常被老百姓沿路攔下喊冤"包大人~~冤枉啊~~"
包大人就會叫展昭把他們請回開封府
然後幫他們伸張正義!!
害我好想把陳光標的臉塗黑喔~(臉都圓圓的長的有點像)

話說我對於那些攔路喊陳董事長要錢的可憐人沒什麼意見啦!
只是我在想齁,陳光標想低調嘛,管他搞多少面錢牆,我們就給他整個超低調,讓他捐給各縣市都不要有媒體去拍,如果他還願意繼續捐個沒完,我就叫他一聲爸!(會不會賭太大.......)


泛綠政論節目對陳光標捐五億這件事開始批評囉
但是我已經幫李掏葛格跟李艷秋姐接想好反擊的內容了
比如,要批評陳光標的自己有沒有捐錢!
自己先捐五億才有資格批評陳光標!
有骨氣不要領啊!!

一定有人又要說政治歸政治,行善歸行善(這句話真的很好用)
但是陳光標狠狠很明顯的就是代表祖國來幫助一下台灣同胞的嘛~
不過說真的,雖然我看得很不舒服,但是如果我是超弱勢族群,我也會去領啊~~叫我跪我也跪了啊~要賣身都賣了(前提是有人要買啦
就像消費券是個完全無用的鳥政策,但是我幹嘛不拿
就算一般人只有1趴,我有18趴我幹嘛不回存?!

不過說真的
要是我捐錢我也想當面發啊~
因為我也會怕怕沒有捐到真正需要的人
但是我可能要換成辛巴威幣才有辦法糊成一面牆.....


對了 馬的宗痛不是說要捐薪嗎?怎麼還不快點低調的捐出來~
不要被陳光標比下去啊!!



結論是 我現在失業耶~我也好想拿陳光標的紅包喔~



喜歡我這麼低調攻擊馬政府的,記得給我一個推推喔! (我又再攻擊別人了嗎?)


講完馬政府還是要說一下這個 


歡迎大家來參觀Happysweetpotato,(大番薯超級市場)販買所有關於台灣的idea,從設計的角度來看所有發生在台灣的大小事。

很有趣喔!!(自己說)

一起加入happysweetpotato的facebook吧!! 來吧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