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蔡英文超級不要臉的領18趴
請國民黨快點立法廢除18趴懲罰蔡英文吧!!!!!


話說藍丁丁的邏輯真的是好奇怪柳~
當初關中為18趴護航被公幹,就是因為他挺18趴但是自己又是18趴既得利益者啊~

照這個邏輯
蔡小英可以拿18趴(還是照你們國民黨之前定的遊戲規則喔)
但是還反18趴!不就是更有種要改革嗎?

結果被罵又吃又拿又要罵 (統媒電視報紙整個大復活!爽歪歪)
統媒這種反果為因的邏輯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重點就是18趴需要改革
並不會因為蔡英文有拿過,所以就變正當
這個邏輯根本就是顛倒是非
但是明顯的給沒什麼腦袋的泛藍支持者一塊浮木啊~(抓著浮木到處悠遊好不快活)
又被轉移焦點,喜孜孜的又活躍起來了~(這些人的腦袋到底用什麼裝的?)
重點是18趴需要改革啊~


國民黨派出邱毅爆這種粗糙的料(還黨國不分違法洩漏個資)
明顯就是KMT沒招了

奇怪柳
泛藍的捧有們最愛臉蛋漂漂亮亮有水準跟國際觀的人來代表他們是高級知識分子
像馬宗痛一樣有一張帥臉
但是就是邱毅除外
他狗語也不標準,禿頭又騙人家沒禿,爆料跟統一發票一樣久久才中一次的人
卻可以在狗民黨裡屹立不搖
我想也是因為這麼難看的事,其他高級的外省人都不屑做啊~

各位國民黨的捧有們
蔡小英已經放棄
18趴囉
大家可以來看看接下來KMT被點名的大官(黨職併公職 把全家當成你家)
會不會每個人都放棄18趴吧!!哈哈哈

他們應該恨死邱毅了吧~
我倒是很期待阿~


看到邱毅容光煥發的爆料模樣
都不禁回想起當初他.........(遠目)

我們要仿效我們親愛的馬宗痛要有國際觀
所以這次看日文版的
邱毅登上日本《滑稽世界日報》!
http://raindog.pixnet.net/blog/post/26907204
不過我是不指望馬宗痛啦
他做台灣特首 除了把台灣送中國以外(馬把拔遺願:化獨漸統)
就是要賺錢啊!!
不然怎麼連633做不到捐以杜悠悠之口都做不到哩~
還有請隨扈吃飯都要報帳
更不要說叫他捐18趴了
話說此人還是我生平見過最不大器的總統啊~
就是那種在尾牙抽到大獎的主管
大家狂喊"捐出來捐出來!"
他還是會拿回家送給老婆這樣

怎麼講到到最後又回到馬英九身上
我慘了
我太愛牠了
我第二愛的是禿頭又騙人家沒禿秋意濃
第三愛是 只許自己跟李艷秋搞外遇 但不許陳致中嫖妓的掏哥


唉 唯一我恨我自己的是......
我的首頁還是YAHOO奇摩啊!!
還是忍不住看YAHOO新聞!!
還是一直增加他們的流量!!

請各位首頁是YAHOO的捧有們
YAHOO也是藍藍
大家
移~~~要恣意(注意)喔!!


他們唯一不能控管的只有旁邊的名調中心而已(不過也很難說,畢竟有閒上網投票的還是坐辦公桌的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