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
我完全沒有在好好規劃我的break
還是一直待在家裡當宅女

可是我超愛待在家的
煮煮飯 上上網 看影集 監督馬您
整個很捨不得出門

唯一做的“正經事“ 就是去打工賺New orleans的旅費

打工的餐廳叫OSAKA
假日本餐廳
老闆是假日本人(越南人)
老闆娘也是假日本人(中國人)
然後
做假日本菜

什麼都是Teriyaki
Teriyaki Chicken, Teriyaki Steak, Teriyaki Vegetable
加個飯 老外就覺得是東方食物 真是莫名其妙

我就是在這裡面做檯
賺皮肉錢........
哈哈

點菜 端菜 收盤子 結帳

說真的
英文會進步一點點
尤其接電話點to go order
以前都聽不懂老黑在講啥
現在大概都聽的懂

可是遇到不給小費的客人真的會蠻不爽的
所以我現在出去吃飯
...
都...
都...
...
都還是小費給很少
哈哈


而且老闆國語不太好
有一次店裡的機器壞了要叫人來修

老闆就說“他們都很懶叫

WHAT??!!

"老闆你不要教壞我“

"他們都很人來修.....“

“老闆啊~
有些字是不能省略的啊“

後來老闆才發現自己講錯話
還   說   我   很   A!!

老闆
狼是你台的 還怪我!


我的小盆栽

真的長出東西勒

但是另外一盆完全沒動靜
應該已經回天乏術了



今天看大話
有一個超好笑的
4:44開始 

石牌 何先生 你真是個好人阿 對朋友真好
要用鄭弘儀的臉 糊一個靈厝給他
看鄭弘儀的臉部表情
很微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