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是2012年12月12日耶
我也在12點12分12秒的時候拍下這張照片!

我同學說我很容易被這些數字制約
但是這輩子就這一次機會了啊 
明年也不會有2013年13月13日13點13分了啊!!

是不是很重要?!
 

公司老外都不洗碗
就算貼了這個
我覺得裡面的碗還越來越多

前陣子孫老頭來鄉下省親(她女兒我本人)
孫老頭覺得外面抽煙太冷
所以他決定要這樣抽菸
 

之前感恩節的時候公司給我們"糧票" 可以領一隻火雞
但是王小姐不會做火雞大餐, 所以把他分屍變成普通雞料理
當我看到火雞本人被脫光光躺在臉盆裡
覺得算他倒楣, 當我們家的火雞好沒有尊嚴喔==


王小姐來了以後,每個周末都非常積極的去超市買菜
但是把我搞得很累, 因為我是人體翻譯機要一直幫她翻譯每樣她看到的東西

除了在中國超市我就比較輕鬆
但是偶而她還是一直逼問我這兩個有什麼不同
就一個大一個小啊這也要問!!!!!

 

我覺得我這輩子都無法進入上流社會了
真的不懂這個包+哈囉Kirtty為什麼值190萬哪!!
 

最後只要一想到蕭亞軒把柯震東青春肉體給吃了
就覺得太生氣了啊!!!!!

 



我突然想到不久前我的好捧友鼓吹我買一個甚麼美金甚麼保險還是定存之類的(可見我完全不懂這個, 大家快來騙我吧!)

然後寄給我看六年可以拿回幾趴blahblahblah之類的
我來回看了兩三回都看不懂

後來搞了老半天才知道六年後才可以拿回3趴
我頓時之間覺得有夠感慨的
林鄒罵在那邊汲汲營營六年後才能拿3趴

天啊
想想那18趴就覺得我們的命真的好賤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