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王小姐來了之後
我好久沒有好好的看場電影了

倒是王小姐每天都在家看了非常多本土劇跟中國劇
其實我覺得科技產品帶給老人家很多樂趣啊

像王小姐現在在廚房都可以忙好幾個小時不會無聊
感恩
切尔诺贝利日记 / 切爾諾貝爾屠亡實錄
Chernobyl Diaries (2012)

★半
是一堆年輕人愛冒險參加特殊旅遊去參觀因車諾比核爆意外而荒廢的"鬼城"普里皮亞季Pripyat

1.內容普普啦, 但個人是覺得題材還蠻有趣,因為地點事件是真實的,Pripyat空城很有詭異神祕感.

只要想到當初這邊都是人煙,對照之下就雞皮疙瘩

車諾比事故的真相<---有興趣的可以點來看

輻災之前的Pripyat
http://www.machetemag.com/2008/12/17/the-abandoned-city-of-the-chernobyl-disaster-pripyat-ukraine/
 
The Abandoned City of the Chernobyl Disaster | Pripyat, Ukraine
Pripyat-today 
http://en.wikipedia.org/wiki/File:Pripyat-today.jpg
上google看Pripyat圖片根本就是可以當現成恐怖片的場景
聽說Pripyat現在有開放參觀, 真的嗎?
 

回到電影好ㄌ
 
2.結尾有點掉漆
3.輻射好恐怖,大家來反核

4.不過老實說如果有機會我可能也會像這群死小孩一樣冒險參觀車諾比



忘掉負心女

Forgetting Sarah Marshall (2008)


故事是男主角跟前女友Sarah Marshall分手後一直走不出來
後來就到夏威夷去散心(電影裡老美很愛去夏威夷散心)

1.男主角露鳥露的好自然==(我不想看哪!)
2.Mila Kunis超正!明明就比男主角的前女友還正! 男主角眼睛是瞎了嗎?
3.看完好想衝浪喔(雖然我不會)


 
下面這部也是一樣的製片,監製,導演,跟男主角

五年之約(婚迷指數:5)
The Five-Year Engagement (2012) 

★ (這海報把女主角也拍太夭壽醜了可能她不跟導演上床吧)
 男女主角訂婚五年了卻遲遲沒有結婚。

1.覺得這故事很微妙,像我這種30歲上下,人生要定不定的人看完會特別有感觸
(但是基本上算喜劇片)

2.吃甜甜圈壓力好大
3.男人真的不會fake Orgasm,這種事還是女人比較在行

4.好像男人活得有多辛苦似的

5.結論是:雖然為愛犧牲聽起來很美,但是有時候不能盡如人意,也無法成就對方任何事。
但是人生也不是多一點準備就會過得比較順遂,所以就隨波逐流算了啦


致命急件
Premium Rush(2012)

男主角是紐約腳踏車快遞,有一天奉命送一個東西就沒想到一直被追殺

故事蠻簡單的,主要看在紐約街頭飆腳踏車很刺激
如果用大螢幕看應該非常爽


盜賊同盟
The Thieves (2012)

1.韓國版的Ocean's Eleven,中韓竊賊聯手偷鑽石
2.沒想這部片真international啊,講中文韓語日語跟英語,還有李心潔跟任達華勒
亞洲片現在好像都要跟中國沾一下邊才可以多13億人的市場

3.任達華在戲裡跟還跟韓國阿珠罵打啵,我還一度讚賞他太偉大為戲犧牲,後來發現他們兩個同年==


 
4.全智賢是本片亮點啊!!!!!
5.個人頭腦比較簡單,覺得這劇情還是有點複雜,但是還算看得下去啦
6.亞洲電影比較少這種類型的,值得鼓勵


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 (2012)


嗯...純粹是看在把我們高雄拍的那麼漂亮的份上+鼓勵台灣電影
 
1.置入性商品(百威啤酒)的廠商會開心嗎? 都是拿來炸的啊~
2.還是再一次懷疑趙又廷為什麼會得影帝啊圓圓你告訴我!
3.現在才發現杜德偉的聲音其實很娘
4.台灣演員好像不太會演被殺死的戲, 看納豆被殺我超想笑的勒

5.電影一開頭我就氣急攻心
這到底是中國搞的還是台灣人下賤啊?
電影要賣去中國就要先自宮


連導演都不放過
好啦反正全台灣媽宗痛都送你們了也沒差這幾個台灣人啦


擁抱太陽的月亮(2012)
(發現韓文書法也是蠻美的)
故事簡言之是皇上跟巫女的故事
前面故事還蠻精彩, 後面有點拖戲
1.男主角貴為皇上卻一心為女主角"守貞"等待她出現,死不跟皇后圓房, 乾五摳零?
2.雖然男主角很純情, 但是我心想這樣情情愛愛的皇上可以治理天下嗎?(我好嚴肅喔)
3.男女主角小時候都好可愛


4.主要角色的孩童時期每個小孩個性都好鮮活, 好有特色,變成大人以後都變的好平庸
(也很符合現實生活裡的我們 唉)

5.唯一讓我詬病的是
裡面的男演員會不會都長太像了啊!!!!
有必要這樣嗎?!!!
您看看 分得出來誰是誰嗎?
我看了好幾集才分出來
不懂韓苟忍的審美觀 (導演甲意這一款的吧我猜)



(是以凡人的標準打的,以看得懂,有娛樂性,不會翻桌,不會睡著為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