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ffe Bene
地址:左營區立文路77號1樓
說是什麼很有名的韓國連鎖咖啡店 我朋友一心要去哈韓一下

外觀看起來是真的有gay掰到
很適合拍一堆照片寫食記的那種做作咖啡店
 

裝潢的確不錯
好多少女在裡面自拍

我到的時間是透中午12點整 所以店裡沒有坐滿
等到過了下午時間簡直一位難求啊!
 

回到台灣現在3個月, 我還是一心只想吃台灣小吃
這種好看的甜點對我來說都沒啥吸引力
中午我只想吃陽春麵



看來看去好像只有這個香蒜起司厚片是鹹的所以我就點了

熱熱的的確是蠻好吃的
但是半小時一過起司冷掉就很噁心
 
地瓜拿鐵也是一樣
熱的很好喝, 一冷掉就不行了
這會不會是店家的陰謀呢? 要客人在半小時內吃光就可以走人了

現在想想, 像義大利麵跟披薩也是這種很讓人心急的食物很快就涼掉了
像火鍋或鐵板燒就讓人安心多了啊!!
 
這是少女友人點的甜點
看起來是蠻勾椎的, 但是我一心還是只想吃陽春麵(+滷蛋跟豬頭皮)
看來Caffe Bene這種店對老娘沒用了(點菸~)
還有
這一鍋冰雖然看起來很大但其實只是碎冰 竟然要200多塊啊!!!!!!!


 
高雄三多路新光三越對面的巷子裡有一堆小吃

入口一進去沒多久右手邊的肉圓攤還蠻多人的

價錢也不高,非常親民

肉圓一顆10元不貴, size也比較正常
大概是5元肉圓的兩倍(這不是廢話嘛)
我好介意肉圓的尺寸阿= =

吃肉圓一定要加這種鮮紅色的甜醬啊!!!!!!!

結論是肉圓跟湯都蠻好吃的, 但是有點重口味, 吃完嘴巴好乾喔
 

忘記名字的刈包
也是在同一條巷子裡
他家卦包有很多口味看起來都很好吃, 除了傳統的爌肉口味還有用鐵板烤的日式照燒啦泰式椒麻雞

包這個字到底要怎麼發音?害我都找不到
google割包又跑出一堆割包皮的網站害我好想點進去看
 

老闆還很貼心的有英文翻譯服務海外朋友
 


我點了泰式椒麻雞好吃


這個就是我在紐約吃過的越南三明治

因為我已經吃飽了所以就沒點來吃了

但是王小姐點了一條白的法國麵包
越南小姐老闆會不會很傻眼呢?好莫名其妙的客人
 

上海生煎湯包
地址: 807台灣高雄市三民區熱河一街208號
超多人的

牆壁貼得滿滿都是媒體受訪照片
看來這間店蠻虛華的

菜單只有三種
小籠湯包
生煎湯包
油豆腐細粉湯
 

生煎湯包很不錯, 湯汁很飽滿
但是也是好迷你喔

因為物價上漲所以東西都越做越小
以後人類嘴巴都會演化成鳥嘴吧

油豆腐細粉湯蠻有日本味的
內容物有冬粉 油豆腐 還有豆皮包肉 (這幾個字看起來又很像包皮= =)


總之還蠻好吃的 而且都是現包的
看看這堆包生煎包部隊就知道惹



上海生煎湯包 隔壁有間飲料店小雅
看網路有人推薦招牌-芋頭西米露
還不錯可以點一杯
 

繼上次我們母女倆去鳳山青年夜市討了老闆一句幹你娘之後
我還是要幫鳳山青年夜市平反一下
那邊還是有些不錯吃的美食

後方還有遊戲區小朋友會喜歡


阿Q凍圓
這攤似乎也是頗有名的
有被媒體採訪過
看起來很好吃
但吃起來有點清淡

不一樣滷鴨血
那鍋鴨血看起來真的超好吃的

吃起來也不錯啦

第一次吃到韓式雞蛋糕
裡面包一整顆蛋

蠻特別的我尬意
 


最後送給大家一個很吉祥的車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