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最近生活的寫照
就是閒到不知道要幹嘛

連吃個芭樂乾都可以排圖案
看我有多無聊阿
挖哈哈


以前覺得別人怎麼這麼無聊做這些事
現在也開始做了....

像是養盆栽

以前小盆栽就這麼高科技嗎?

加個水就膨脹了ㄟ
喔 嚇死我了


我們家盆栽從來都沒有好下場
我看這兩個大概也兇多吉少
 
連出去晃晃都有點懶
在家打麻將大悶鍋好了

喔對了

還有看大話
可是我已經不知道要怎麼罵馬英九了ㄟ
有一種快放棄的感覺了
要怎麼努力阿?
整碗都被他們旁旁去了啊


 
台灣人醒醒吧你們~~~

講完了

告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