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很緊張
因為2012總統辯論要開始了

但是因為時差的關係
我睡著了 哈哈哈

早上起來以為看到鬼
看到馬英九跟陳水扁在辯論
明明是蔡英文哪!
(喔sorry 忘了宋楚瑜)


我覺得馬英九的手勢還是好多 好誇張喔
建議他明年下台後可以去演三立跟民視 (如果電視台願意接納他的話)


首先覺得蔡小英走路似乎有點怪怪的,有點外八,跟我很像
還好這次馬英九沒有拍蔡英文的背
(謝長廷就是這樣被拍衰的啊!!!)
第一段申論
1感覺媽宗痛很緊張,背稿還一直結巴
2 媽宗痛以前當學生的時候應該常上台演講,7分20秒的時候慷慨激昂"你以為人民這麼容易忘記嗎??!!"  突然超大聲的 嚇屎我了



"各位鄉親,台灣是我的家園,中華民國是我們的國家,台灣也是我們的國家"
"人在做天在看"
我雞皮疙瘩又起來啦!!!!
這個時候台灣又變國家了!!! (驚!!!)
後面都一堆自我感覺良好的話 我懶的寫了




蔡英文也超緊張,也結巴很多次
一個做大事的人應該腦中有大藍圖
而不是在意怎麼樣編織美麗的詞藻
媽宗痛好學生當太久,演講起承轉合做得很好,但是我相信他腦袋沒有整體的組織能力

不好意思宋主席 雖然你說得很好
但是因為你主張統一
所以 我覺得你可能會是很好的行政院長
但總統讓別人做吧


馬英九一直講沒有92共識台灣好像會死
那就來看看沒有會不會怎樣啊!!
馬英九也一廂情願的覺得 台灣人 台灣生意人 台灣每個人都擔心兩岸生變
所以就要心甘情願被國民黨綁架 被92共識綁架
好像台灣一定要按照他們的劇本演 不然就死定了
但是現在也沒好到哪裡啊
當太監 雞雞被閹掉 但看起來還是個人 就可以了是吧? 馬公公

又在那邊不統不獨不武
到最後蔡英文有說 馬總統都說台灣是國家了 哪有不統不獨不武之說哩
(要統要獨要武都可以啊!!) 莫名其妙

2012總統辯論-06

鄒景雯的提問我覺得很有趣
他問:  "馬總統的經濟承諾是633, 宋跟蔡的經濟承諾是什麼?
請注意,你們只要說未來4年的主張就可以了"

擺明在ㄎㄠㄙㄟ媽宗痛啊 哈哈哈
為什麼沒有人笑呢?
(要是我在當場一定很沒禮貌笑出來)


喔對了
媽宗痛說 633 跟愛台12建設都是八年的計畫 (他忘記他說過四年的事情 算了我懶得說了)
他說我10月中道歉一次了
但是我現在願意再道歉一次 (他什麼時候道歉過他都記條條喔)
然後開始質疑蔡英文政見做不到


啊你前面不是633才道歉沒做到  好意思說別人哩 (吼 ) (這臉皮不是普通的厚)
(讓我想到我跟我媽看了一集家和萬事興,那個許建安扮成江樂天差點被抓包,人家逼他撕下臉皮,結果許建安一撕!唉呀!還是江樂天的臉!!!(李組長是不是覺得事情不單純了呢?) 因為許建安做了兩層臉皮啊!!!!(抱頭!!))
繞了一大圈
我想媽宗痛的臉皮應該也撕撕看
裡面大概有10幾層有吧
好像又說偏了


這一段我很度濫
馬英九說 他堅持"不統不獨不武"
問蔡英文敢不敢這樣講
尤其是"不獨"


啊挖利勒案
為什麼台灣人要不獨?
擺明了就是啊共大砲對著我們
台灣才不敢獨啦!!
為什麼要跟你掛保證 要不獨??
你做為一個台灣的總統
台灣獨立 有什麼不對???
我真的不懂ㄟ

"不獨"是阿共在喊的
你自己喊個屁啊! 還喊的那麼高興?!
你自己閹割掉你那根好了
(sorry我不確定他有沒有)



媽宗痛又在講農舍還有一堆啊撒布魯的
一開始蔡英文就說了"希望剛剛這些問題是幕僚幫你寫的"
我覺得這句話很厲害
一句話就捅了阿九完全沒高度


看到一半我嚇了一跳
就當蔡英文在回答馬英九的問題時
鏡頭帶到媽宗痛
他一直笑得好像弱智啊!!!!




這段媽宗痛又不三不四了起來
「蔡主席~妳可不要拒絕喔❤~」
媽宗痛, 您不用擔心,不管怎樣 溥聰是不會拒絕您的!❤~





結論部分
媽宗痛又開始背稿啦!!
多謝媽宗痛這麼誇張的表演讓我又醒過來了


摘錄媽宗痛說的
"拼經濟還是國民黨在行"(????)
"拼兩岸國民黨比較叫人安心" (投降當然安心囉)
然後虛擬對手陳水扁又跑出來啦!!
蘇嘉全農舍也跑出來啦!
結論 還是在批蔡 這個叫做結論喔?實在太不大氣了啊!


開始了開始了
"三年半來我沒有1天忘記選民的付託"
他比了一個一

我們在一起推動很多改革



突然比個 我摸不著頭緒

我競選連任是為了把我的台灣夢。。。。(後面不重要 反正跟我的台灣夢不一樣)


希望台灣有一個
活力的經濟!(股市慘跌)
公義的社會!  (軍公教+榮民+財團都覺得很公義)

婀.......(第三個忘了 看一下小抄)
廉能的政府!(底下貪污不關我的事)
和平的兩岸!  (投降超和平)


最後高潮來了!
讓我蓄積 更多的勇氣和能量!
帶領台灣人民

逆風高灰!!!!!!!!!!!!


挖哈哈哈哈哈台灣狗語哈哈哈哈哈哈哈

後面是什麼?
邁向黃金十年

 
youtube有人說
超白癡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媽宗痛這次辯論我就最後這段最激賞他!
他終於"台灣化"
早點說不就好了嘛!

還在那邊燒成灰都是台灣人
你這樣就很台灣了啊

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比較遺憾的是
媽宗痛竟然沒有說他是RO 捨 (R.O.Cer ) 耶~
太讓我失望了!!!



我的很不專業的感想是:

宋楚瑜適合去執行政策
他很細心 很關心台灣人民有沒有吃飽 但是對台灣走向國際 他應該沒那個心
如果台灣有一天被統了我一定選宋楚瑜當台灣區長啊!!

蔡英文對國家未來有個方向藍圖
(雖然泛藍一直說他空洞 我也不懂 本來做總統有大方向才是對的 細節對他根本不重要
像馬英九那樣樣處處重視細節的不沾鍋 能做什麼大事 )

馬英九......(恩.....溥聰呢?)
馬英九只會抱怨過去 對台灣未來的發展又處處自我受限
不管什麼議題他都講得意思就是
"你的想法不可行"
"我雖無作為但是很安定" (??)


如果要選一個已經沒救的阿斗
那我寧願換人做做看
反正我相信再爛也爛不過阿九啦


我最近有一個新的體認
就是
那些 喝國民黨奶水 投給馬英九這個笨蛋的軍公教 榮民 等等   我已經原諒你們了
但是沒有得到任何任何好處的一般受薪階級
不知為何還挺馬阿九的 希望你們早日覺醒
啊們~



喔對了
感謝中國國民黨+中國共產黨 贊助孫老頭回台灣投票經費
人民幣1千塊呢!
希望 阿共+阿九也可以贊助我回台灣投票的機票
那麼我一定會投給媽宗痛的!!!

贊助我吧! 英九~ 妳可不要拒絕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