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我最近好peace喔
不僅沒有罵馬英九
周末還去了花園

整個非常的女孩兒

2011.11.26

Longwood Garden 顧名思義就是一個Garden


一個很大的Garden

其實跟男女朋友來會很不錯

但是跟老媽子來感覺比較辛酸
哈哈

拍照不小心太放鬆腳開開的就會被罵
害我很緊張

 
我有點不太記得Longwood Garden的歷史了
反正就一個很有錢的人買下來的這樣

除了自然景觀
還有幾間小房子 還有樹屋這樣
有一隻胖貓咪超可愛的
觀光客走來走去
他也不管 睡的超甜的
腳開開的睡的很豪邁
我很欣賞他

樹也很忙
中間那兩隻是雞
很花俏吧
我覺得Longwood Garden最有看頭的是溫室
好大喔~

而且溫室裡的花朵然都比較漂亮是真的
雖然說這個形容詞好像很負面
但是有溫室可以待
誰要風吹日曬雨淋做個歷盡滄桑的遊子啊~~(初老+想家症候群)
接下來是一連串的照片
雖然有點無聊
但是我硬要放




我覺得這是一個很懶惰的植物
懶得長那麼多葉子
就長成一整葉裡面有很多小葉
 
溫室裡的玫瑰



因為這個季節是聖誕季
所以他們把很多花花草草都搞成聖誕樹

還用了幾千個餅乾做成掛飾

但是只能看不能吃

王小姐就一直在那邊碎念浪費

啊王小姐 人家上面有噴漆的啊! 你硬要吃也會中毒吧!
 

早上逛完之後
等到天黑突然湧入一堆人
嚇我們一跳
想說是有什麼偶像要來開演唱會嗎?

結果 原來晚上的花園更漂亮啊!!
整個都鑲金了

超漂亮的!

戶外也很有氣氛
很迷你 但是可以加減看的噴泉水舞
 

我猜 樹一定很不喜歡過聖誕節

因為身上要被繞好多燈泡
很燙耶

這張我拍得太好了啊!!!!
 
anyway
不過老外的審美觀還是比阿六強很多


想到我10年前去"你媽的"的時候
晚上經過公園  樹都還是綠的!!!!
嚇死人哪!! 全部的樹木都打上綠光
不用因為他白天是綠的 晚上也要是綠的好嘛!!!
晚上在公園閒逛都懷疑自己是不是已經往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