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1.30

今天跟我老北老木去墾丁
因為我老木去了旅遊展買了住宿券
他說到旅遊展會失去理智,他也搞不清楚買了什麼
所以今天要住一間做綠海棧的民宿

由於2人房多 如果要住3人要加錢
歐巴桑怎麼可能讓這種事發生
所以當櫃台小姐問說你們多一人ㄟ
我老木完全沒有遲疑的接著說 我女兒這個國中而已ㄟ!!
所以小姐才勉強放行....
害我真不知道要開心還是悲傷....

好啦 當時天色已晚了 能見度極低.....

這間主題叫"雞蛋花"

我老木可能覺得這個詞很飛遜
所以打電話給櫃檯時,都會很大聲說"我們這邊是雞蛋花!"

還蠻可愛的

 浴缸很大
可惜沒溫泉

早上可以看到他顏色弄得很花俏
早餐還OK

我猜大概只有7 8 間房間

說實在的
這是地中海風格還是??.....

外面有船

孫老頭在搭船

我想貓咪是他們的吉祥物

有很開心的貓咪

還有憂鬱的貓咪 他有心事

還有很多狗狗跟貓貓
愛動物人士應該會很high我猜
 

外面是一片草原
不過風有點大就是了
 

從上面往下看是這樣
很像倉庫


講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