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
愛歹完的我終於回台灣度假+省親啦

很腰瘦
我這次簡直變成藥頭
幫一些婆婆媽媽帶一堆藥回去
後來算算大概有40幾瓶
如果被海關逮到,可能以為我嗑藥
這邊還不是全部
人類好愛吃藥喔

然後在機場發生一件很蠢的事

我帶了2小1大的行李箱
其中1個小的要隨身,2個要拖運
結果把隨身的不小心拿去拖運,拖運的拿來提
推隨身行李的時候默默覺得怎麼那麼重
才發現搞反了....害我隨身提了20幾公斤的行李在身上.....很智障....

anyway
我終於回到台灣啦
每天早餐都吃的像午餐 乾麵啦 豬血湯啦 意麵啦這種
還吃了東海雞爪 還有生魚片
我老母還買了貴婦人條理機 什麼東西都可以榨成汁北拜

還有南台灣果然是民主自由的堡壘
在餐廳看到播TVBS的機率變小
小吃攤都放自由時報
今天吃肉丸四神湯的時候 隔壁阿婆看自由時報還邊幹繳馬英九
害我在旁邊邊吃邊點頭稱是

另外一件事
回去可以碰到12月5號的選舉
我最喜歡參與台灣這種沒理智激情的選舉文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