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6

很久以前看了宅女小紅的交換爛禮物這篇我就一直很想找人跟我一起玩
就在我們DM13團聚之夜的前一晚,本人興致勃勃的打給大家說:「ㄟ要準備爛禮物交換喔!」
結果他們都完全不領情澆我好大一盆冷水
許小俗:「拜託!現在幾點了,我去哪弄東西阿!」
記者嫻:「你很無聊ㄟ」這種
害我好傷心


結果沒幾個小時我上MSN
突然冒出很多視窗"ㄟ我剛剛洗澡一直在想要找什麼禮物,跟你講我有一個超爛的blahblahblah..."

你們明明就很high阿~~
為什麼要壓抑自己呢?這是何苦阿大家~

我們在永康街的「喫飯」吃飯
很饒舌
「喫飯」這種名字一副就很做作的樣子
是蠻好吃的,但是怎麼會貴成這樣勒

我們吃到一半就等不及要玩了 (你們明明就想玩還給我裝!)

大家把自己禮物拿出來的時候都掛保證自己的有多爛跟多爛好像很榮譽似的
不夠爛的要請客!!

還要先跟自己的禮物合照 然後再推銷一番
裝瘋愚一路走來始終如一,連包裝都很爛
我是burberryㄟ

許小俗心機很重,還用施華洛世奇的紙袋
馬馬很還用hello kitty包裝紙太做作


記者提供的是外觀很樸實,但是很大一郭,光這個體積我就想把他丟了
嘉容的則是小而美,看不出來是什麼

很盛重喔
要先做籤
再抽
第一棒是裝瘋愚
抽到的是好人嘉容的禮物
這位同學這些年來我懷疑他皈依了,人很好,應該不會拿太爛的東西來(他沒在上網,不要告訴他拜託)
 

果然
一點都不爛阿
我們大家都很想要阿~~
結果我們就在店裡大聲嚷嚷,超吵的,拿著內褲大呼小叫成何體統!!

規定每個人都要跟禮物互動
加冕儀式開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裝瘋愚這件是你的size沒錯,你看很合


然後馬馬硬要湊熱鬧
你覺得在公開場合這樣好嗎?
有種你把你自己的內褲當場脫下來換這件


第二棒是我抽到馬馬的禮物
在hello kitty的偽裝下,竟然是好大的陰毛陰謀



要跟脘腸互動只有把它塞進去了..

我一天都拉三次,根本不需要這個阿~
我想捐給孤兒院可以嗎?

 
再來是許小俗抽到我的禮物

林宥嘉胸針4個!
(對不起林宥嘉的粉絲,我真的覺得這很爛阿!姊姊我現在也沒有書包可以別阿)


再來是偽裝成知名水晶的爛禮物

被遮住臉還這麼開心

結果是莫名其妙要插電的塑膠梳子一把
事實上我們都覺得這還不爛阿 至少可以梳
只是建議不要插電,不然會發生什麼事就很難說了

see~~~梳起來多開心阿~

再來是記者提供整場最禮(誰拿回家算誰倒楣)

登登登登~~豬寶寶巨型存錢筒一尊
嘉容真的是佛心來的,還笑得出來
看似有用,其實很沒用,因為底部沒有出口,要拿錢的話要整個摔爛好刺激

最後還有裝瘋愚提供的手機包包一個(在老街曾經紅極一時的爛東西)
連手機都裝不下阿~只能裝我的脘腸~(莫非這是一套的)
還說這樣背著去廁所塞脘腸就不會被發現好貼心
爛禮物總集合


後來還又票選一次最爛的(無用,但是又不知道拿他怎麼辦)
我的林宥嘉竟然雀屏中選!!雖然被嫌說很沒爆點
我只能說
要不是我臨時從我阿寄家隨便找一樣,不然我一定可以爛到一個極致!
 

最後就意思意思的放上大合照一張

不過這張才是此篇的重點(前面都是在鋪陳)
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此女性在民生敦化路口附近上班,走在路上也許可以認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