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戰終於結束啦! 我也終於回來自己的小天地寫寫東西

最近"國民黨不倒, 台灣不會好" 的布條很紅
但我這個不是復刻版的, 是設計版的 ㄎㄎ

1129投票當天我就這樣背著去搭捷運
還轉站 繞來繞去的
這樣會違法嗎? ㄎㄎ

我媽也背這樣去投票
但是都沒人攔我們耶.....怪哉...
莫非這是眾所皆知的事, 無法構成"意圖使人不當選"...XD

這貼紙據說貼了還會被警察杯杯關注喔~
奇怪耶
幫你們貼黨徽貼大一點也不行逆

而且我家這邊也很妙, 很多國民黨的旗幟, 但是貼貼紙都不會有人撕掉
 
我也絕對不會承認這張貼紙是我貼的
而且陳若翠本人根本詐欺好不好!!!
應該要打電話給消保官
跟文宣照片差好多

因為今年有幫忙搞選舉所以特別注意台灣的選舉設計
這個里長走的是"中油風" XD
差點想開過去加油惹
 
現在神明也很先進
回去上網還會注意一下自己粉絲團站的數量吧
 
 
 
很寓教於樂的一個扛棒 咳咳
旁邊還有樹懶 本人的照片喔!
 
最後選戰終於結束
我也可以暫時小確幸去了
但是我的電腦太大台又不是mac
在咖啡廳裡假掰小確幸又遜掉了 可惡

 
雖然這次由於太陽花播種,民進黨收割重生,但台灣人好像還沒準備好要讓青年直接進入政治改變現有結構。,還是好不甘心,多希望自己可以回到那個單純的綠色小台獨,這樣我就不會這麼難過了,但又覺得自己又level up了,更多的是自我對政治認知的進步 : )

對於這次民進黨大勝我總覺得還是不太妙, 堵濫票變多不等於台灣人腦袋翻轉,要繼續解殖,「國民黨不倒,台灣不會好!」 GOGOGO!!!!

 

 
看到這影片我有感觸

其實我回台灣之後也一直在想這件事。
在美國只要一聽到救護車的鳴笛聲,無論遠近,第一時間大家全部「全員靜止」停在路邊,就算是對向車道也會停下來,沒跟著這麼做會被公幹。
 
但在台灣我發現大家不至於故意擋在救護車前不讓(除了少數的賤人)但也不會全部靠邊停止,尤其是開在救護車前的車輛還會加速開走!(可能想說這樣是在「幫忙」開道吧= =),甚至在塞車時也還繼續慢慢的開,想說「前面塞車我也沒辦法啊!」
有幾次我騎機車立馬靠邊停還被機車族白眼,機車道又沒礙到救護車幹嘛停下來。
 
台灣人不是不善良,而是我們的思考邏輯比較彈性,生活上也處處展現創意跟生機,就算跟中國簽不平等條約也一堆人會說:「只要充實自己就不怕競爭!」、政府開放吃毒牛也跟你說:「不要吃就沒事啦!」、年輕人只能領22k:「草莓族領22K剛好! 」而不是檢討政府沒有保障人民該有的基本權利。
 
看來台灣人怎樣都可以活下去,連屍油都吞了還有什麼可以打敗我們的!(握拳!)。這種無限上綱的自由主義思想跟社會主義的歐洲有很大不同,台灣人覺得人跟侏羅紀公園的恐龍一樣生命會找到出口life finds a way,同樣救護車也可以自己finds a way,所以一切不干咱家的事。
 
總之,是台灣該重新拍宣導短片的時候了(好膚淺的結論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