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繼續在屏東玩耍

還喝了這個
光看就有很恐怖的感覺

我小時候有看過林投姐的故事
唯一有印象的就是林投姐=上吊

2009.12.1

墾丁天氣好像通常都很好

我們去後壁湖逛逛

太早去沒有每一攤都開

發現有趣的東西
林投茶是依林投姐命名的嗎? 好恐怖

我老木買了炸飛魚
這一組動作很整齊劃一

覺得飛魚真是一種從一而終的生物阿
連被炸起來都是保持同種姿勢

 
然後在外面看人殺魚
好大一支

被斬頭了

分屍

想想殺人棄屍的步驟應該也差不多是這樣吧我猜


看完分屍秀之後 旁邊有個台電南部展示館

蓋的很氣派

但是我家兩位老人家不想進去(後來上網查查好像頗有趣,很有教育意義)
所以我們還是到旁邊作一些平凡的事情

買冰吃
(看到這裡又突然覺得台灣開店的門檻真低阿,完全不用裝修佈真酷)

海水淡化冰棒
這是很神奇的東西我覺得
為什麼沒事要把海水淡化啊?
新聞說會有微甘的口感
但是我吃不出來
我舌頭壞了 可能在美國吃太多噴了


旁邊是後壁湖遊艇港
聽起來很氣派

先來看"豪華遊艇候船室"
 

結果長這樣
晚上來一定像鬼屋


這應該已經休業了吧.....

中文字很有趣
因為他說是"豪華遊艇候船室"
不是說"遊艇豪華候船室"

好啦 看這規模 當初應該有要給他豪華的雄心壯志
腦中突然浮現當時人聲鼎沸(可以這樣用嗎)的場景
跟鐵達尼一樣


在隔壁有個墾丁國家公園管理處後壁湖管理站
覺得好酷炫喔
台灣人會用完全不一樣的磁磚來補牆ㄟ (而且好像公廁的顏色)

這面牆應該也可以變成一個景點
至少我都看傻了眼阿

裡面還有人在辦公
辦的第一件公 應該就是把這面牆弄一弄吧


外面就比較漂亮

水還蠻乾淨的
覺得很意外

這邊有國外的feel喔~

 
不過這邊好像都是觀光遊艇
不是私人的那種

孫老頭想假裝那是自己的遊艇
可是還是散發出很不熟的感覺

 還有小美人魚的遊艇


之後繼續前往恆春

搶孤

然後去恆春出火
我活到現在第一次去


門口有在賣用錫箔紙包的蛋 跟番薯


孫老頭又假裝他自己是老闆

可是好像也不像


買了蛋
意思意思烤他兩顆

結果走沒幾分鐘就看到了

就這樣一塊地

會出火

但是分散成幾堆 看起來有點辛酸
真是個無聊的活動阿
我老木立馬烤了起來
這火還蠻利害的
只要幾分鐘蛋都快焦了

你看連指示牌也焦了
 
最後吹起一陣風飛沙(思念故鄉的情歌,唱出滿腹的心聲,目珠像攖到風飛沙啊…… ) (我奔狼也會唱喔)

結束出火的行程

其實我覺得營火晚會可以在這邊舉辦
又不用自己生火
多好


跟爸媽出來玩的行程超鬆散
完全也沒有要追求什麼
就是去一堆地方,把時間填滿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