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光森林就是多年前立威廉跟言言拍的一部有點遜的偶像劇
音樂跟畫面都不錯啦
但是主角不配
感覺不出來他們有愛啦

反正這不重要
重點是就這樣一部戲
就可以變成一個觀光景點
然後我也去給他交關一下

立威廉已經不在那邊了廢話
可是有很多綿羊
他們很可愛
要去綠光森林的路上看到有趣的東西
不知道是不是金蘭的總部
很費工夫做了一罐大醬油
還有麵筋
左邊還有甜辣醬跟脆瓜超有趣

我們中午才出發還迷路
下桃園交流道繞了快1個半小時吧我想
天都快黑了才到
台灣人很好取悅
假日什麼景點都會有很多人



這邊是一個綿羊牧場
沒柵欄羊都放出來玩免驚的

超多綿羊的 多到好像在看路邊的狗一樣

買一包10元的飼料餵羊

遇到我阿計這個蕭雜某
小羊也得為了五斗米折腰阿
陳冠文你想幹麻!

我真的不是寵物界的
覺得好像會把我的手吃進去
不過古小慧更怕
陳冠文你這是在逼良為娼嗎?

超配合的
羊界的公關


綿羊的毛好深喔
還有人當場演起綠光森林
不過男主角跟立威廉差很多...
不過這邊的風景還不錯喔
明明大自然是大家的
還要付門票
夜景
該回家了

回程經過一座讓我傻眼的橋
超華麗的
叫大溪橋
仔細一看
這是啥?
這是什麼歐洲還是回教的風格?兩尊牌樓ㄟ
兩邊的石雕.....(超像墓碑的...)......

不過人超多的啦~
大家光走來走去就很開心的樣子

回台北我姐說劍潭有一間很有名的果汁店可以去喝喝看

混蛋老闆果汁店
難道這是老闆的名字嗎?



他的招牌是混蛋汁
其實就是木瓜牛奶加蛋
我的確是需要多喝一點木瓜牛奶
所以我點了一杯
想要變混蛋的代價還不便宜哩要60塊
不過還好喝的啦

老闆還蠻冷靜的
感覺生意太好賺很多錢的老闆都這樣沒啥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