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台灣就有一堆人說要找我去搭貓空纜車
他應該台北是目前最夯的景點吧

爸爸在做螺絲的小黑說他爸說(真饒口)
因為工程都是招標ˇ的所以用的螺絲都不夠好
但是不是叫我們不要去坐貓纜
是要趁還新的時候坐
所以我就連坐了它兩次
第一次跟大學同學晚上坐上去吃飯泡茶
天色已晚 所以搭貓攬的沒什麼人

不過天黑黑的 看不太清楚下面有多高
倒是很明顯右邊一根亮亮的是101

貓空站有商店賣貓空名產...
貓空名產是什麼?

我想那些開在纜車站出口處的店應該已經賺到翻了吧
70%以上的人應該一走出纜車站懶的走 就直接進店裡去消費了
可是我們是堂堂的年輕人
所以硬要在寒風刺骨的天氣走到遠處的茶館喝茶
又迷路
所以吃到晚餐覺得這間特別好吃
至於店的名字不重要
還有專業的泡茶小姐儀瑄服務

回到貓空站時的夜景還不錯

結束第一次貓纜之旅
反正就是坐上去又坐回來

隔幾天又陪我娘跟我姐去坐一遍
這一次真是噩夢
因為是禮拜天的下午
全台灣的人都好像從監獄被放出來一樣

無止境的隊伍
這也是

還有南部旅行團包車的"貓纜一日遊"
光排隊就排了大概一個半小時
隔壁動物園的國王企鵝知道了一定會很感慨啊~

人多到這種程度 讓我不得不用咱們阿扁總統的語氣說一句
"這叫景氣歹嗎!!? 這叫景氣歹嗎!?"(請用台語)

白天的風景比較有趣
可以看到很多樹(這樣叫有趣?)

不過接近傍晚的時候有(可以叫落山風嗎?) 把纜車吹的搖搖晃晃的
我快嚇死了
腦中開始浮現明天電視報紙的頭條
"通車營運期間曾經發生多次機械故障事件
在營運5個月之後 昨晚由於螺絲鬆動的緣故以致於......................"
而且蘋果日報頭版照片都超噁心的

想太多了 已經到了
待不到半小時又開始排隊回去
又排了40幾分鐘
結束這天的貓空纜車排隊一日遊

到貓空如果不泡茶吃飯 還真的蠻無聊的
這是我的結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