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承認,人家就是幸運的精子啊~
老爸是連戰,阿公是連震東,阿祖還是連橫勒~
被叫神豬沒關係,反正美女都會靠過來

連子彈打到頭都不會怎樣耶
整個金剛護體來著~
我也好羨慕縮~

話說我以為美容膠帶是長痘痘貼的.....

還有平常出門都有專車接送,應該沒搭過捷運,也可以當悠遊卡董事長
一個月領30萬=別人一年的薪水(喔22K的一年才26萬)
不過以連爺爺幾百億的資產
連哥哥不管作什麼工作應該都是當興趣來著
(要說我忌妒也好啦~憲法沒規定不可以ㄎㄠ ㄙㄟ有錢人吧~)


像孫芸芸怕沒事做,就開一間珠寶店來當珠寶設計師

或是像BELLAVITA女兒只想開咖啡店老爸就送一間百貨公司
不過奇怪囉
家裡這麼有錢,怎麼會只想開咖啡店勒?也太浪費了吧~

我覺得學賣摳傑克森弄個Neverland都還比較有創意阿~~

弄個台版的Disney,全台灣小朋友都免費
或是學郝大兵,送全台灣小朋友一台ipad當電子書包
蓋個飯店,裡面主題全部都仿早台灣30-90年代的居家擺設,裡面電視也只能播當時的節目(感覺有點弱,有人想去嗎?)
把台灣的最後綠地都買下來,然後放著就好
或是去投資研究長生不老藥
或是捐款成立台灣建國基金
再不然把錢拿去研發核武 或是發展戰機武器之類的 就不用跟老美買了 

哈哈哈我瘋了

 
anyway我只是覺得這些有錢人,連子彈遇到他們都會自動停下來 
(平常人坐在台下沒事也會被打死)
所以他們應該要為其他人多做一點什麼才對

剛好今天看到這個新聞 臉書2創辦人 半數財產捐慈善
突然想到連爺爺有沒有捐過什麼東西阿?還真的想不起來

唯一找到連爺爺捐款313萬元....是給對岸的.......
還有捐給施明德倒扁專戶....100元....噗!
汶川地震,他捐了250萬人民幣,但是88水災.......沒聽說
對岸他都很"慷慨"
但是在台灣只會親地板而已


如果有連爺爺的粉絲歡迎來幫他平反一下囉~


就算什麼都不做 也記得不要學連爺爺跑去中國捧胡爺爺的LP喔~
(台灣人的利益都在他們通通氣當中,不知道跑到誰的口袋去了喲~~)

 
本來是想說連勝文槍擊的事情
講到最後變成充滿忌妒的一篇文章
哈哈 只能說有人可以lucky成這樣 我也無話可說了.......
(小朋友不要學連葛格喔~一般被子彈打到可是會死翹翹低~)




突然又想這段,送給健忘+雙重標準的泛藍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