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紐約瘋子不少

坐地鐵 遜!
自備椅子 酷!
(突然發現這個梗也默默透露出我的年齡....)


在紐約算是好吃的halal food吧
(MOMA對面,Hilton旁邊)

超多人排隊的

而且不太貴
6塊可以吃很飽
做生意到一半還不忘要朝拜

53 st & 6 ave New York, NY 10019
 

Peter Luger
連續26年被選為全紐約第一名的年排館


讓我有朝聖的感覺

虧我預約中午客滿
只好定到下午3點
結果3點根本不用預約啊!!好多空位啊! 害我好像白癡

前菜點厚切培根
北拍價

Steak For Two
第一口超好吃
但是冷掉就會硬一點
搞到我們超緊張, 好像有人站在旁邊逼我們吃快一點
 

整頓餐下來完全安靜無聲很專心在吃,大概半小時就吃完了
好好的美食 吃成這樣我也很疑惑啊~~
分量真的很多
吃得很撐

看網路說 這間特色就是牛排好吃
但是服務生態度惡劣
果然一開始菜單就用摔的, 沒關係我原諒你
最後還在旁邊就直接算小費
我只能說 非常的"直率"

178 Broadway, Brooklyn, N.Y. 11211



TOTTO RAMEN

也是在紐約說被是好吃的日本拉麵店

店面超小的
(也是故意讓人有需要排隊的錯覺嗎?)

海膽蓋飯還不錯
但是拉麵的麵條很像台南擔仔麵......

可是我個人覺得並沒有多好吃耶~
東村的Ramen Setagaya
或是排隊排到死的一風堂
還比較好吃
不過TOTTO拉麵師傅長的還蠻帥的 加1分好了


他應該去當整形外科比較有說服力




聖誕節要到了
老美又開始準備要過節了
連聖誕老公公都學金剛爬到帝國大廈了



這幾天出遊經過大家的努力
搜括了這一堆東西回家
真的好羞恥啊~~~
但是又覺得也蠻爽的
我距離當歐巴桑又更近了一步了.....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