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鄉下人又去紐約了
雖然去那麼多次 還是有很多地方沒去過 還是很好玩
紐約什麼都有
難怪有些在地純紐約人 可能一輩子都沒出過曼哈頓也是OK的


話說10年前我到紐約有看過一次Blue Man Group
10年後有一點不一樣
表演內容與時俱進 還有Iphone的橋段 很飛遜


坐前幾排會發雨衣
還以為會什麼東西會潑到身上 很翅雞
害我一整場秀一直準備要被潑
結果什麼事都沒發生啊~~~
哈哈哈哈

這位blue man演完有點癡呆了

比起10年前我第一次看Blue man
內容與時俱進,連Iphone都出現了
但是當然沒有當時我第一次看時那種驚喜

看看當年我還買了明信片還有CD
不過CD只聽過一次(我買CD幹嘛啊~)


這是我10年前留下來的PLAYBILL
現在看起來很像上個世紀的人
那時候blue man還會蓋唇印好sexy

2011年的版本


不過這次我發現好多把拔馬麻帶著小朋友去看
有些小孩我看起來應該才3歲左右吧
父母竟然願意花個美金1百多塊
他們看得懂嗎?......
但是我覺得很正面哪 台灣小朋友真的沒那種環境
台灣小朋友看紙風車
老美小孩看blue man耶

這是2001年看過的
後來把這些PLAYBILL都丟了 只剩下這張照片
不過現在我又開始蒐集了
因為我發現以後把他裱起來 其實蠻酷的
http://broadwayworld.com/board/readmessage.php?thread=938705


這次紐約行
剛好遇到2011年11月11號
所以算準時間要記錄這難得的一刻
2011.11.11 11:11:11
結果晚一秒
媽的

有一件事還蠻有趣
我們家默默變成高科技家庭
我老北老木也用iphone跟HTC
他們很enjoy用手機拍照
所以常常有這種場景



一風堂拉麵
據說超好吃
排隊排一小時哪!!!!
大家都瘋了嗎?
不過我懷疑他是故意的
因為裡面的桌子都超大  好多都要併桌吃 又坐不滿
搞到外面大排隊

不過蠻貴的
一碗麵要15塊
有灑金粉吧

甜點有Lady M的Crêpes!!!
好好吃喔!
65 4th Ave New York, New York, NY, 10003
 


不過其實我想吃的是綠茶口味的Crêpes
所以又特地跑到上東區吃Lady M

好小一間喔
結果一進去看到隨便一個Crêpes太興奮就點了
結果忘記 我不是特地來吃綠茶口味的嗎??
挖哩勒
 
Crepe Cake真的好好吃喔!
不過好貴 真的是貴婦吃的來著
(因為王小姐會看,所以不能寫價錢)
不過有些蛋糕長得好讓人有遐想哪~


地址:  41 East 78th Street  Between Madison Avenue and Park Avenue) New York, NY 10075 
營業時間:  Monday to Friday: 10am-7pm  Saturday: 11am-7pm  Sunday: 11am-6pm



占領華爾街

孫老頭硬要去湊熱鬧
搞得很像觀光區這邊
還跟protests開心合照
他們還幫我們全家照

感覺好詭異
這不是抗議活動嗎....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