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台灣平安福」讓我好想哭哭喔
弄個符


媽宗痛是媽祖還是觀世音
拿個這個符真的能保平安喔?
我好怕喔~
我覺得直接對選民下蠱比較有用吧


好啦
重點是以媽宗痛現在這種衰樣
我不敢拿壓~


我想如果我對誰不爽
應該會送他一個「台灣平安福」詛咒
啊不是啦 祝福他啦



說真的
國民黨現在就是沒有中心思想
不管出什麼招 都卡卡的啦
又要說一次 連熊貓來台灣國旗都怕熊貓看到
還好意思把國旗拿來招搖撞騙
我想到一次 雞皮疙瘩就起來一次


我真的好想哭哭喔
媽宗痛怎麼把自己弄成這樣~~
神明都生氣了啦!!!!



還有到底又是哪個"智"庫  要到學生宿舍home stay啦

真的很厲害ㄋㄟ


住學生宿舍又是哪招?????
對國家有啥幫助阿????



這是在中國超市看到的雜誌吧
我沒看內容
但是他把媽宗痛化的好嬌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