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我又動怒了
因為這篇報導中國打壓? 政院:無此跡象 對方有善意

國民黨可能是覺得自己選票太多了
再加上中國中央電視台在台灣分台tvbs的加持下
9點ZIQQ李掏葛格在亞運事件這麼夯的當下,竟然還可以繼續打陳致中嫖妓事件
啊我就說陳致中一定有嫖啊!還有什麼好討論的阿?這些名嘴你們再講下去不覺得會成為人生中的汙點嗎?回頭是岸啊~
話說我也蠻討厭陳致中的,一直拿阿扁出來消費是怎樣?

接著新聞夜總會
李掏的胎胎李艷秋姊接接著終於講到正事
但是因為他們可能有領人民幣,所以還是要幫對岸講講話,因為我們兩岸都是一家人!
我也懶得寫了
大家就看這篇吧 雨狗:中國的善意


然後我發現又有一堆號稱知識份子的人在呼籲大家要冷靜客觀
政治歸政治,體育歸體育
不要煽動人民情緒,應該就事論是尋求正當途徑blahblahblah......
當初X你娘事件怎麼就沒聽人說要冷靜?結果電視新聞頭版還大放送好幾天


還記得馬總統在高雄的時候
在黃昭順競選總部青年挺順後援會,火力全開,細數高雄市長陳菊不做事例證,更罕見連續拍桌逐字說出“這是市長要去做的事情啊!”

還有連個nobody鄭弘儀爆粗口,我們的馬中痛也出來講話,實在是不枉費他只能處理小事的風格啊!

倒是遇到老爸阿共不管幹了什麼事,宗痛都要我們大事化小,小事化無,只要對方摸摸頭,他都覺得是善意喔~
楊淑君事件 馬英九公開發表聲明
總統馬英九首度公開面對媒體,談政府處理楊淑君事件的態度,強調政府會全力支持對體委會及楊淑君爭取公道,真相出來前,也不接受對我代表團一切指控。小心 翼翼講出事先背好的講稿,對現場媒體問及「亞跆盟指控台灣使用高明的騙術,這口氣你能不能忍?」則是快閃躲避,不願回應
這是聯合的報導喔
我們宗痛講話有沒有很中性很溫和??

相較之下,如果我們宗痛拿出痛批陳菊,打陳水扁,罵陳致中的十分之一功力出來對抗中國
我們應該早就三民主義統一中國了吧~吧~吧~

喔對了
我想到了今天為什麼派陳致中代打
因為陳菊919事件,騙人說他頭髮是真的的邱毅一直說陳菊睡覺,還有議員質詢說陳菊去泡冷泉?!!,好啦我覺得這個答案很有創意給他90分
結果今天雄檢排除菊九一九泡冷泉,可是新聞好像就冷處理掉了~(不過話說這種案子聽起來很蠢)

http://tw.myblog.yahoo.com/jw!dcSoC_GeFRhGXJp4eRTGLZQiMhXg/article?mid=7669&prev=7934&next=7437
我覺得國民黨的招都很low
然後錢太多,廣告看板都不手軟


之前拒領公投票這種主題也是弄得浩浩蕩蕩

http://www.chinareviewnews.com/doc/1005/9/4/4/100594428.html?coluid=7&kindid=0&docid=100594428


只是突然想回憶一下國民黨都把錢花在哪裡好了

國民黨舉辦的「全民拼生活、重返聯合國──青春鐵馬向前行」活動,昨日在台北市舉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中)帶領群眾騎著單車向前行。(中央社)

後來的重返聯合國在哪裡?
連提案都不提了,還重返勒~


各位小朋來複習一下馬帥帥的選舉政見
沒看過候選人政見可以相反到這種程度的
也算金氏世界紀錄



update
發現一些有趣的東西
http://www.1949er.org/chat/index.php3?read+1290171454
大話新聞當事人澄清專線變成成仙專線
因為打進去澄清的都沒好下場
好像受詛咒喔
哈哈哈
這樣誰還敢打啊~~

 [論卦] 炒作避中就韓的技倆 
我也覺得媒體上炒做反韓有點誇張
就連朱立倫一邊罵民進黨執政的時候,也說要一至砲口對外,要針對韓國,不要對自己人!
聽起來振振有詞,但是有沒有發現,也只敢說韓國不敢說中國呦~

其實我覺得有趣的是
國民黨最愛用民進黨當時執政的時候也%$&*&*()
我也相信每個政黨執政都會有缺失
其實我們台灣人也知道自己國家小(也很雖小),亞細亞孤兒很多事都很無可奈何
尤其是遇到國際事件,為什麼國民黨執政的這幾年人民的情緒特別強烈?
國民黨要反省的是,為什麼民進黨執政時不會有人質疑他賣台,而國民黨卻要做很多很多很奇怪的行為來解釋自己不會賣台
就是因為馬政府對中國態度畏畏縮縮,為了討好中國在台灣做出太多難看的事情
台灣人不相信你們,所以國民黨才須要拿出那種連宋親吻台灣土地陸委會拍國旗應該在哪邊的廣告
在我看起來實在太可笑了

這是一個政黨的態度
一個人的態度並不是他今天突然做了什麼事就可以決定的
是由他從以前到現在的所作所為來認定
誰來告訴我國民黨的理念是什麼?
馬英九明明就是大中國思想(他的個人選擇我不反對)
但是卻可以對台灣人說他燒成灰都是台灣人(雖然牠說的台灣應該是台灣省中華民國的一省
所以他從來沒有要把台灣帶往一個主權獨立的方向(雖然國民黨又說中國民國已經獨立這種屁)
台灣人又怎麼能夠相信他在國際會為了台灣的主權發聲呢?
他根本就是希望任何國際事件最好不要發生,不要有任何逼他出來表明立場的機會,很容易被看破手腳
不然他還要想東想西的,想一個不會激怒台灣人的說法
這樣實在太勉強他了啊~~~


講了一堆再宣傳一下這個好了


歡迎大家來參觀Happysweetpotato,(大番薯超級市場)販買所有關於台灣的idea,從設計的角度來看所有發生在台灣的大小事。

很有趣喔!!(自己說)

一起加入happysweetpotato的facebook吧!! 來吧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