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期末
也是地獄般的期末
所以暫時離開政治圈
回到設計界


奇怪
之前我明明很閒阿
還有空在那邊罵馬英九
怎麼一夕之間風雲變色
開始期末趕作業
天昏地暗

真不知道這些日子沒有我 台灣變成怎樣阿~
挖哈哈哈哈

忙了兩個禮拜的final project
每天回家都灰頭土臉
這就是期末該有的樣子阿~哈哈哈哈~

手臂真是越來越壯了



這幾塊木頭光材料就花了老娘30米金


凌亂的bench


這是半夜兩點的工廠
空無一人
只有我


右邊是爸爸Tim
人超好
幫我很多忙

然後連續吃一個禮拜的mcdonalds 跟中國菜to go
快吐了

 
終於期末結束
final project結束
2008 Fall quarter也結束了


所以


可以開始打麻將了
還知道丟臉

中間那位是在幫你媽顧場的嗎?

而且我們玩很大
豪賭

拿美金喔!


隔天殺去south carolina outlet

天氣超好
適合瞎拼


先吃飽才有力氣

相機沒電了!快點大家拍一張!
放在桌上自拍

damn!
 
拍完這張果然沒電
媽的........
想重拍都不行......


再隔天吃海鮮


離別餐


之後的幾天
每天都當司機
清晨4點送人去機場
my friends都要回台灣探親了
只有我獨守空閨(成語是這樣用嗎?)

難怪我這幾天累成這樣
比期末還累
累到都沒時間看大話

之後的一個月
只好待在這個鬼地方休養生息
我就有時間好好監督馬政府了
哈哈哈(強顏歡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