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的銀行Wachovia要被合併了
我娘急著叫我把錢領出來
結果領一領也總共才800塊美金而已......
領完錢有種辛酸的感覺....
感覺就算他倒了
應該也不忍心a我這800塊吧.....


所以我到另外一家Bank of America開個新戶頭
拿了舊版沒加註Taiwan
偉大的中華民國Republic of China護照出來
銀行的小姐就毫無遲疑的給我寫China
噹噹噹噹~

不過我不生氣了
而且我還很慶幸沒換成新版
這樣以後我只要把Republic of 塗掉就可以繼續用了



這個招牌大概從我來這裡就一直在了吧
每天回家都會經過

Savannah很早之前就在China Free了ㄟ


最近的大事是萬聖節

鄰居已經開始刻南瓜了
老外總是很熱中這種事


我還在想要不要去Halloween Party
因為不知道今年要扮什麼
去年太噁心了
而且近期我太熱中政治沒心情去玩樂
哎我真是憂國憂民阿


還有熱中打麻將
看看這堆糜爛的留學生


當然還是有在唸書做作業啦
功課也很忙
(硬補充)

報告完畢



找到這則BBC 張銘清跌倒的影片
http://news.bbc.co.uk/1/hi/world/asia-pacific/7681556.stm
說句公道話
看起來是一陣推擠
然後王定宇側面撞到張銘清
張銘清沒站穩就往後跌


我只能說張銘清真是跌的時機真是好阿
現在連王定予都被判刑了




檢察官不知道有沒有看這個影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的頭像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