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1

Pumpkin Sling不知道該怎麼翻譯
就是用古代投石器丟南瓜 (好長的解釋)
http://www.pumpkinsling.com/index.html

一進去會場就看到這個sign 
叫大家小心飛天南瓜,不然後果自負
實在太可怕了吧~
應該要有保險啊!!

這果然是鄉村活動
但是我覺得他規劃得很好
連接駁車都是這種可能是用來運牧草或是什麼牲畜用的車吧

但是把人放上去不知為何看起來有點像要載去屠宰場的感覺....


主要活動是Pumpkin Sling
但是也有一些無聊的攤位
還有給小孩玩的遊戲

沙雕也搬來了

鄉村live band
而且這個表演者是小孩喔~想當賈斯汀逼波吧
有這機會給小孩表演很棒


http://www.pumpkinsling.com/index.html

這個活動可以組隊參加
建造自己的投石機
看誰可以投得最遠

老外很多這種看似很荒謬的活動
但是他們都很投入

畢竟他們生活無虞
閒暇時就可以發展很多休閒娛樂
這也應該是很多人嚮往美國生活的原因吧


講到這裡突然想插播我今天看到的影片



我是不太懂經濟啦
不過看到老美表面上過得這麼舒適
但是想想也是犧牲世界上其他人的生活
心情也蠻矛盾的


跳一下回到Pumpkin Sling好了

我第一次看這個覺得超新鮮的

但是第一發就有南瓜被投向反方向
掉在攤位旁邊
超恐怖的
這被砸到一定必死無疑

場地很大
可以丟超遠的

沒機器可以投的人也可以參加人工投石器

大彈弓投南瓜

這還蠻有趣的
看我一副認真樣

還吃了Funnel cakefried OREO


 喔對了
好驚喜的是他們的活動廁所好乾淨哪~
差點想拿雜誌進去大便
超棒的
而且他們排隊站得好遠 井然有序
我會提到這點是因為光排隊沒什麼了不起
但是離得很遠就很值得一說
因為如果人民的素質不夠, 很容易就被搞不清楚狀況的人直接插隊衝進去上完還不知道有人在排隊勒
 

鄉村風景太美了
超空曠的
 
我想隨便拿個儲藏室的傻瓜相機畫素200來拍都可以拍得很美


再附上在這邊隨便都可看到的"基本款"風景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的頭像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