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去過一次Jim Thorpe
沒想到竟然錯過這個非常適合我的景點
話說我每天都在看恐怖片
這個老監獄沒去對不起自己

一路上超美的風景 跟超賭爛的塞車

監獄到了

看起來是一間蠻迷你的監獄
 

主要有上下兩層
還蠻有氣氛的
這個監獄最有名的故事是在19世紀的時候,吊死了一群愛爾蘭裔美國人的煤礦工人(人稱Molly Maguires秘密組織)。

因為一些私人的恩怨,他們被指控參與一樁謀殺案,所以陸陸續續被吊死在下面這個絞架。

當時其中一個人很不甘心,在行刑前把手壓在牆上說:如果我是清白的,這個手印永遠都會留在牆上!
(像《竇娥冤》 《六月雪》的故事一樣,臨死之人很愛澇狠話,但是如果老天不幫忙不就糗大了)

(再插播一件事,以前看過倪匡某一集我忘了,故事大意就是說像類似六月雪或手印這種事,其實都是外星人聽到呼喚來幫忙的==)

http://www.kellygibbons.com/blog/2006_10_01_theotherdallas_archive.html

結果他被吊死之後,那面牆不管怎麼樣重新粉刷油漆,手印都還是會浮出來。
(手印不能拍照,只能買他的明信片==)

後來史學家調查後真的發現他們是被誣告的。

五告雖

反正不管故事是真是假,但是我奔狼覺得很不錯還蠻有話題性的。


 
從絞架下面經過感覺很毛


覺得住這邊還不錯
房間不多 住戶比較單純 ==

但是該有的都有
這是淋浴間 (小心肥皂掉了不要撿)


監獄真實版


監獄廣告DM打燈版

還放娃娃會不會太溫馨?
連古代人犯都有床睡~住的比土城王陳水扁還要好
 

我硬要進去拍照
但是還是毛毛的


 
地下室是個人禁閉室solitary
超黑的 像下面這張
一個人被關禁閉在黑不巄通的房間裡 真的會瘋掉
電影都這樣演

用閃光才看清楚原來長這樣(兩側是禁閉室)
快萬聖節了 所以很俗氣的擺一個木乃伊


老外很大膽
進去裡面還摸手銬把玩
(小心被附身啊!)

 
還對著全黑的禁閉室閃光拍照!
所以....我就學他們了
好恐怖喔


樓上比較陽光
是女監


我一進去就被這個假人嚇到!
女生住的還蠻舒適的~~~
跟女生宿舍差不多


這個是會客室


最酷的是
典獄長一家也住這裡耶 !!

把開監獄搞得跟開雜貨店一樣, 老闆一家住樓上

典獄長不只要管理犯人,典獄長太太還要煮犯人三餐
監獄的廚房跟典獄長家的廚房是共用的
好溫馨的監獄family啊~~(搭肩搖~)

最後不免俗的要留個言之類的
要定圖釘的時候要仔細看不然會釘到緬甸國旗
 

賣店也很溫馨
真的很家常的監獄

可能犯人出獄的時候
典獄長一家還會在門口鞠躬送客對你說歡迎下次再來這樣


阿公阿罵很好笑
出來時說:我們終於出獄了~

 
地址時間自己看吧


 

最後要離開Jim Thorpe前
我又戳了一下馬英九的眼


功德圓滿
可以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