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y掰文青之旅趴two繼續
 
撥撥橘chinlun's things store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民有街71號

這間店賣插畫家李瑾倫的作品

覺得超棒的啊
這也是我以前曾經有的夢想(之一)
自己開小店賣自己做的東西

但是後來人生走歪了差點想去選里長


 
裡面賣很多可愛的小東西文具插畫書



也有一隻貓

插畫家這類藝術家也是生來要養寵物的
這隻叫罐罐

說到從貓咪的命名就可以分辨主人是不是文青惹
勞工兄弟家裡養的貓叫小黑(黑貓)跟咪咪(母貓)
狗叫黑皮(黑狗)跟妹妹(母狗)
 
看來這種人也是當不成文青的


 

同一條巷子還有Chinlun"相關企業"本東咖啡

從外觀看起來也是散發一股文青味(俏皮的文青)

一樓賣咖啡甜點之類的東西

menu也是手繪

文青都愛用黑板寫字

一樓也有賣很多可愛的東西

但看來不是都是李瑾倫的作品
 

因為在人家店裡閒晃太久
 

所以不好意思就點了一杯冰淇淋

2F空間很棒

陽光超好的

還是挑高透明屋頂
如果不怕鄰居偷看
超想住這裡的
 

喔對了
2F主要是在賣文具(差點搞錯重點)

就很日本那種很精緻可愛的小東西

但我對這些東西比較沒興趣
(雖然小時候我是文具控啊! 我蒐集好多鉛筆 尺跟橡皮擦)


感想:
以下這幾個地方應該都是李瑾倫"相關企業"
有賣店 咖啡店應該還有餐廳之類的
一個插畫家可以做到這程度實在是很厲害
跟那種不知道下一餐在哪的藝術家是不一樣低啊

如果台灣所有的設計師藝術家畫家......
都可以像做路邊攤一樣每天做藝術但都有固定(且還不錯)的收入這樣該有多好啊~
好吧雖然比喻有點不倫不類
但應該懂我的意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