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我又在嘗試在這個小鄉下剪頭髮
找了一間看起來還算OK的hair salon

髮型師都有刺青 應該是龐克吧 好酷

剪得還可以
價錢跟紐約有得比 (真高級啊==)

結論是
老美很不會對付瀏海
因為他們好像大多數都沒有劉海
所以根本不會剪日式那種層次的瀏海
 

人生中出現第二道拿手菜
 
媽的煮飯也太累人了
平常都是烏龍麵 +任何東西
超健康的啊

這在台北主打好健康賣給gay掰的天龍國人一鍋300應該他們會買(吧)



公司上裡拜舉辦一年一度的 Loss Control 什麼之類的
反正會有一筆基金給員工抽獎($100,$50,$25) 還有熱狗可以吃
蠻有趣的
不過我去年今年都沒抽到, 我隔壁同事連中兩年
另外一個同事也沒抽中之後就說這是STUPID GAME!

不好意思站起來拍照,所以只能一直拍這位同事(他長得蠻像丹佐華盛頓)
抽中的都會獲頒一張超級大的美金 好羨慕啊~~~


如果是大獎的話, 頭就會換成我們老闆的頭 ==
 

 
隔天分公司來了一位同事叫J.B
是一個中文講得啵兒棒的法國人

結果我不小心把他名字叫成B.J
同事都在笑 (因為BJ是Blow Job的意思.....)
那麼BJ單身日記不就是.....

我越是一直提醒自己是J.B J.B J.B J.B,不可以講成B.J
就越會講成B.J!快瘋了~

老闆想說我也會講中文,於是就順便叫我跟他們夫妻還有J.B一起晚餐
第一次到老闆家好氣派喔(沒見過世面鄉巴佬)
裡面還都是畫作收藏一大堆


老闆拿出一整櫃的酒就調給我們喝
結果林鄒罵喝一杯竟然就醉了
開始講話超大聲英文瞬間變很遛,也笑得很大聲
我知道我醉了但是我無法克制我自己啊~~~~
好想死啊~~~

後來我們要去餐廳吃晚餐
老闆就說:我看大家還是坐我的車吧,因為我看加味不行了

好丟臉哪~~~



TOMS鞋最近好流行喔(應該好一陣子了)
他們還有出不同政黨標誌的鞋勒 好有趣
大辣辣的把政治跟fashion結合得很自然
也算是社會政治成熟的表現吧我想

只是穿在路上可能會被理念不同的路人多踩幾下



也是在壹週刊看到的
(台灣蘋果要賣掉惹我好擔心喔)

整形真的是化腐朽為神奇啊~(尤其是左邊第二位)

唯一的問題就是下巴都整的太尖了
可能一低頭都會不小心割到自己脖子吧~
 


這新聞超好笑的我快笑死了

是她男友應該都軟了吧

(羅志祥聽到這個會開心嗎?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