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知道美國終於免簽了
重點是.....王小姐孫老頭昨天才去AIT辦完哪~~~~~!!!!!

您看看!馬英九根本就是跟我們全家有仇啊!!!!!


孫老頭跟王小姐最近去德國順便幫我買了Rimowa
竟然捨不得拖地上用還把它包起來用提的!!!!!
喔買尬! 這樣子歪果忍會笑你們啦.... 



我不在他也是可以照跳
但是臉都糊了
看來沒有我拍是不行低


 



 



還有這是貼在公司布告欄上
這是歪果忍的幽默


昨天睡前看了《中國好聲音》的吳莫愁
好恐怖的人啊 消雜某來著 好屌
我一連看到半夜兩點
睡前腦中都是她的臉==(好驚嚇)




跟她一比 其他參賽者都顯得好普通喔




人家的成本真的下很重啊~~
反觀我們的選秀節目真的很小兒科
但是他們置入廣告看得很煩哪!有完沒完啊
 
這是總決賽
比我們跨年還是什麼的 下的成本都還多吧

不過多看這些節目就會覺得其實兩岸已經統一了啊~~~而且根本一家親啊
連我看了都覺得好親切啊~同胞~
如果我是這些藝人
我真的會不care什麼統獨的耶.....
難怪大家都去"內地"賺的不亦樂乎


結論是.....
台灣真的很小
中國你很大很強
所以拜託放過我們好不好~
 


這篇整理的實在太好了!!!!! 
馬總統過去幾年做了什麼



最後 這個新聞
慾妻不滿足就施暴 小丈夫准離
如果我說我看到第五段笑出來是不是很沒良心......I am 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