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公司都用這個應該是祖國同胞架的網站聽政論節目(連三立的政論節目也有)
但是右下角一直出現一些色色的小圖
被同事看到還得了!成何體統!

而且還關不起來
點XX反而打開!


媽的唐湘龍真的是超級愛馬仕 他是不是性向跟英九和溥聰一樣啊? 
最近聽年代政論 不管甚麼話題他都可以幫馬英九說話 我真的很佩服他
好想吐喔
昨天唐湘龍愛媽宗痛的例子是

國民黨文傳會的簡訊

傻眼
(阿扁:大家好!我又出現了)
 
很多人覺得馬英九又在卸責 不沾鍋又重出江湖(一直都在)
唐湘龍就在幫親愛的英九解釋:總統被污衊第一時間出來解釋並沒有錯啊!
尤其那時民進黨還有自由時報一直操作這件事變成政治籌碼 blahblahblah
總統說明自己的立場是沒有問題的!!!
(請自行配上唐湘龍的聲音)
 
湘龍啊~
你別鬧了好不好
重點是馬帥身為一國總統
怎麼會有那種美國時間在那邊解釋呢(雖然他是美國人)~
更何況還又推給扁政府(這招用太久可以換一招嗎)
你應該做的是趕快處理趕快檢討趕快研究怎麼樣可以不要再讓這種事發生 
陽光法案快點過 官員官商勾結 共犯結構怎麼消滅
你很忙的你知道嗎
 
根本連耍嘴皮的時間都妹有才對啊
我真的是昏倒
 
這個人的氣度怎麼會那麼狹窄
連唐湘龍你這種算是泛藍精神的媒體人格局也這樣而已
我真是看不起你們啊~
 
我最近對唐湘龍真的超級有意見的
如果邱毅是真小人
那麼唐湘龍就是偽君子


黃創夏:馬英九也是黃季敏共犯?
(小故事可以加減看)



 
至於宗痛去彭佳嶼去遙望釣魚台
我也不忍心苛責他了
但是我相信唐湘龍一定又替英九抱屈 了
英九:「人家去不去怎樣都被罵!討厭!」
 

馬老師上身 講歷史地理課 (我又傻眼了)


看看馬英九連這種小事牠都很在意
受不了
敏感文字勒~
在馬英九心中陳水扁是佛地魔來著嗎?只能講那個人吧~
 
我個人認為馬英九真的不管去或不去都會被罵
因為他本人這4年來對台灣主權就已經立場不明確了,連國際看破他手腳
這樣的總統 這樣的中華民國 還值得國際尊敬嗎?
國內人民不支持你 別的國家也看不起你
不管再怎麼逆空高灰 再那邊裝強悍 不管去哪裡 都沒用的啦
因為就是玩假的啊~(就算是玩真的大家也不相信)
馬英九你累不累啊~
 
說真的我也覺得馬英九牠蠻雖的
做這種吃力不討好的猴戲
但是也是你自找的啊
因為你就是沒有中心思想又沒guts啊 幹


香港人好屌喔
為了反洗腦搞成這樣
話說還沒被洗腦才會知道不要被洗腦
像逮玩狼已經被洗腦的 根本就也不會去反洗腦啊!!!!!
因為也沒發現自己已經被洗腦了==


連藝人都敢出聲
台灣藝人出一個張懸 講一下媒體壟斷(也不敢明指旺中)大家就high半天

大部份藝人根本不敢出來對社會政治問題出頭好不好
大家都怕會斷送金錢路 演藝路

實在是很沒用啊
大家也不團結啊
(不過表明政治立場是親中的藝人也是會被我罵個半死, 但是他們不會斷送演藝路,因為我不是甚麼咖)

但是敢說台獨的藝人你就屎定囉~


不知道要說甚麼了
掰掰

(現在是星期五5點半,辦公室的人都走光了,美國人真的過很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