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標題好好笑
蘋果是不是在虧媽宗痛啊?

 
害我也想入黨了


"沒有犯意"好熟悉喔~
喔對啦~以前媽宗痛的特別費就是這樣啦~~



秦日新的案子我看不懂耶~
好傻眼
說是因為調查遭拒絕, 找人問都問不出所以然,所以就“查不到”具體事證
甚麼挖歌啊
因為自己查不到 所以也算沒有證據喔? 好好笑喔

夢想家一堆人賭爛也簽結
奇怪 宗痛怎麼沒有說 司法要符合社會期待
 
哪一天014察無不法我也不會太意外啦



全部裡面最讓人生氣的就是這封情書
林老師勒
溥聰啊 你真的是不離不棄啊
 
幹!你把台灣人放在哪啊~
要給你多少時間啦!100年夠不夠啦!
這種人你還把他包裝的漂漂亮亮送給我們
你真的應該下地獄耶
 
"對的事情應該堅持去做"

馬騜有做過什麼對的事嗎?
講一個來聽聽吧溥聰
 
溥聰啊 作對的事情怎麼民調還會那麼低勒~




難道這就是溥聰說的"對的事情應該堅持去做"??

這個也是"對的事情應該堅持去做"



還有這好有趣喔
張通榮罵自己混蛋之後反而受到大家誇獎
台灣人真的佛心來著

好擔心這招被馬英九學走
要是明天馬帥也罵自己混蛋的話
我怕我也讚許牠了
 

這篇的重點是....
這醫生有考慮到小兒子的心情嗎.....
話說X丸這種東西,爸媽都會閒來無事量一下的喔?
 

好多人都說這男的被仙人跳了
還有人第一次都不只喇急了勒~

挺男方這邊會不會顯得我很淫蕩?



這位大嬸是黃湘怡
再印證一次女人生完孩子就會變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