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9.4

從今天開始為期6天的Summer break美東之旅
大概是這樣
看起來一小圈 卻花了大概快一個星期的時間阿~

先去Atlanta
亞特蘭大簡直是我們鄉下Savannah的廚房
到亞特蘭大大部分重點都是吃東西
我們鄉下人真可憐阿

這是一間台灣人開的
BENTO---便當
吃了碗棵

鹽酥雞

還有排骨飯
珍珠奶茶配壹週刊
真是天堂阿~
(不過我都沒看到罵馬政府的壹週刊,只有阿扁被關的那期,難道店家他們是泛藍的?)


吃飽去石頭山(Stone Mountain Park)

真的是一塊大的像山的石頭喔

上面有三個騎馬的老外
可是我們一群人都不care是誰耶
真是不求甚解阿

我來幫你們查查好了
分別是南北戰爭時的傑佛遜總統、李將軍、以及傑克遜將軍
對我來說真是不痛不癢阿
如果可以刻馬英九 陳水扁互毆 或是馬英九跟劉兆玄的牽手圖 我應該會更有興趣

其他的設施都沒玩(因為已經關了)
只有搭纜車9塊 上石頭山



 
還遇到一位在海軍陸戰隊服役的老外
真是愛歹玩


上到石頭山上 陽光超美

 
連一攤黑水都可以拍成這樣

 
所以狂拍照
然後默默就演起慧慈
其實不太像齁
所以就被布萊恩後來居上
之後他就瘋狂模仿慧慈,而且完全阻止不了阿!
他才是慧慈界的第一把交椅~

看到地上有漂亮的小菊花
猜拳輸的要夾小菊花在屁股後面!
john誰叫你雖 猜輸


可是JOHN屁股沒力都夾不起來
布萊恩只好幫他
哈哈哈 超怪的
john的表情很羞澀


看到John屁股沒力
我實在看不下去了
不是我在說
我才是夾菊花的第一把交椅阿
(一個女生說這樣好嗎.......)

(硬要夾但是又要遮)
 
遠方超像海市蜃樓
玩完了
 
要周末晚上才有這種雷射秀

晚上前往Helen
聽說是一個德國小城
到達時已經很晚了 看不出所以然
隨便找了一間餐廳吃吃
結果超好吃的! steak Sandwich
又很便宜

超讚的
吃飽心情好



晚上回旅館 大家又回到都市生活 上起網來了
我沒帶laptop
這幾天不能監督馬政府了
回去再連補一個禮拜分的大話新聞好了

 

布萊恩的爆笑網誌http://tw.myblog.yahoo.com/jw!nYV8LPmQAh7..Rm656m.oSFa0.0-/article?mid=19&prev=-1&next=11 感覺寫的沒頭沒尾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