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EN曾經是個越來越沒落的伐木小鎮,後來變成一個仿阿爾卑斯山德國城,建築都是仿德國南方的風格,現在主要是旅遊觀光業,一年裡常常有不同主題的活動,最有名的是每年六月的第一個裡拜的熱氣球比賽。

可惜我們都沒遇到,但是繞繞市區就還蠻有趣的,畢竟我是觀光客很容易滿足的。
 
這些人很不夠意思
出去玩帶行李箱也不通知一下
害我只背個小包包 6天都穿同一件褲子都快穿出汁來了

昨晚住的Inn

一早到"downtown"走走
就一條街

可惜Magic Shop沒開
不然我是小鐘的粉絲ㄋㄟ
"Magic~~~~~"

跟泡泡玩耍

約好說要一起比吹泡泡的姿勢
結果我放他鳥
珊就罵我"賤人!!"
而且罵得鏗鏘有力
 

布萊恩在演內心戲

還再演!!


然後去逛一間賣聖誕禮品的東西
原來聖誕老公公暑假都在潛水
 

布萊恩戀愛了~~~

十指交握!!

你可以出櫃了
 
布萊恩麋鹿

我還把他說成馬伕
那我們不就是................
 
美國各觀光區幾乎都有馬車
好端端漂漂亮亮的小噴泉
中間硬塞個垃圾桶!


繼續走走逛逛
店員很辣
 

這超可愛 是可口可樂的萬花筒
差點買下去
可是好貴 要18美金

還有VODKA的萬花筒


一般住家也很可愛

很隨興的行程
走累了就隨便找了一間CAFE休息吃東西


蛋糕看起來很好吃

所以我們一人挑一個

 
布萊恩看到蛋糕說了一句:「俄羅斯!」
眾人:「?????」
布萊恩:「你不覺得上面的糖霜很像俄羅斯建築屋頂上的雪嗎?」

你真是個有想像力的男孩阿
俄羅斯

"俄羅斯"很好吃


如果有時間還可以在Chattahochee River上tubing

 
還有Haunted Helen鬼屋 但是我們沒時間去了

地址:115 Escowee Drive     Helen, GA 30545
http://www.hauntedhelen.com/Helenhome.htm
 
其實還有很多東西可以玩
有空再來一次好了
 
這裡有簡單的guide,還有HELEN的官方網站
如果大家有興趣的話


(補上第二次的Helen行, 第一次沒玩的都玩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