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現在什麼荒唐事都會出現

解決台灣媒體亂象 江丙坤建議:引進央視和鳳凰
唉這件事在馬英九這幾年執政下會出現我也見怪不怪啦~看我語氣多平靜啊
因為馬英九的國際觀就是全世界只剩下一個國家-中國 的國際觀

之前在討論<我是歌手>的時候,就有一堆政治歸政治,XX歸XX"有格調的歹玩狼"在那邊說什麼娛樂不要泛政治化
我就說該不會哪天台灣電視都直播央視了你也沒差吧
果然就有人順水推舟說了啊!!!!!
而且江丙坤這種人,家裡做中國獨佔事業還可以兼台灣陸委會董事長,因為他跟中國的政商關係非常複雜深厚, 因此賺了多少錢你不可想像(億來億去的啊)
所以如果之後又出現莫名奇妙幫忙背書的台灣人又說什麼"這是新聞自由啊! 不要看就好了啊!" "台灣新聞業這麼沒自信嗎?" "有競爭才會有進步啊~"這種話  就真的去屎一屎
人家捧中國LP 可以賺到好幾億, 回饋中國是應該的啊
你得到了什麼鬼?(得到了每晚可以看央視你覺得很爽是吧)
全台灣就是有這麼多智障還自以為高級的人把全部的人都拖下水
所以才選出一個國際認證的Bumbler做宗痛啦媽的
(越寫越火大)

這些人口口聲聲說這是媒體自由
拜託中國這國家根本沒有新聞自由啊天啊頭殼壞掉
這世界真是反了(不對, 只有台灣是倒著走的)

這件事最讓我生氣的是雖然到目前為止藍綠皆轟
但是大家想想在扁政府時期根本不可能會有人建議這種事,不可能會出現這種新聞,更不用說會被大家討論了
可見這幾年來台灣改變的有多少啊(我要哭了我)
真夠悲哀了

所以不要什麼事都覺得跟馬英九的親中路線無關
不要什麼事都覺得親中就可以解決所有的問題(陸客陸資陸媒陸配陸生全部開放喔~大家都來喔~)

一個國家總統的核心思想注定了這個國家的未來啊~
當初一直覺得馬英九只會拼經濟,大家政治先擺一邊的689你們真的很過份 怎麼會這麼傻呢
馬鶴凌的骨灰罈都寫了化獨漸統,馬英九也不只一次提到和平協議,只不過是現在還沒簽你就當他都不會做嗎?(兩岸政治對話 陸學者聲聲催)
還有口口聲聲說不干涉司法,但是對扁案說:「司法要符合人民期待」
還擲地有聲的說:「年金制度改革沒有掌聲卻非做不可」,結果軍公教改革拖到下任跟下下任總統身上,民國105年啟動這叫什麼改革?他馬的國民黨的鐵票他根本就不敢改還講一堆!!!!!!!
媽的我真的受夠這種偽善的人 這種擺爛的政黨 還有支持這種爛黨的台灣人

國民黨本身爛是事實
但是這麼爛的黨還有人要投更不可原諒
不要在那邊跟我辯說民進黨也沒多好
你可以投工黨勞動黨綠黨農民黨建國黨台灣總共有兩百多個政黨讓你選你偏偏要投國民黨去吃屎好了


(本來說自己很冷靜寫到後面發瘋了)



拎10包貢丸見女網友 嫌醜告詐欺
有人覺得見網友帶10包貢丸有問題的嗎?還是只有我畫錯重點
我的意思是會帶10包貢丸的人是不是本身就怪怪的啊??
帶一包意思意思也就算了

算了我也有問題竟然在討論貢丸 我果然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的頭像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