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恩.....
很開心呴
輕判很正常的啦~~
而且其他人都還無罪呢~~
燒錢藏錢洗錢的都無罪, 因為「難認定洗錢犯意」
如果不知道這錢是髒錢, 他媽幹嘛拿去燒還放池塘沖馬桶勒?鄉親啊你有美金會拿去燒嗎?
彭愛佳幹嘛拿去存保險箱呢?怎麼不去存銀行呢? 別騙了嘛

而且法院對國民黨的道德標準好寬鬆
當初馬英九特別費明明也是公家錢存到自己私人戶頭怎麼就不算貪污?
後來被抓包就拿去捐(還捐給自己的基金會)== 還判無罪, 說他「沒有犯意」
奇怪了 你是牠們肚裡的蛔蟲喔? 可以知道人家有沒有犯意 有沒有犯意都你在說的
陳水扁一家就是一出生就準備好要犯案了是吧

阿扁憂鬱症要更嚴重了

更機歪的是馬英九在陳水扁「二次金改」判決陳無罪後,說扁案判決:「不符合人民期待」
結果今天宗痛府對林益世事件的看法回應:「尊重司法」
挖哩勒, 都你在講的啦
都以你的司法你的期盼為標準啦幹
這種人滿嘴尊重司法 結果最踐踏司法的就是他

紅 衫 軍 啊~~你 們 在 哪 裡~~~~~

 
其實本來都懶的寫了
直到我昨天睡前看到這個....差點翻白眼翻到下不來



影片會更有感覺喔!

天啊我現在相信這世間上真的有人可以不要臉到這種程度 , 佩服佩服(我是真心的)
明明就是逃法律漏洞才被輕判還真的以為自己沒罪耶, 還要上訴勒~對啦對啦,都冤枉你了再賠你錢好不好~

這種矯情應該就是國民黨的新文化吧
住小套房, 買10元削鉛筆機勒~
那你們A錢都不花是A興趣的是吧~


今天是勞動節勞工又上街抗議了(宗痛該不會今天安排去看鋼鐵人3吧)


不過台灣勞工真的還是太溫和了啦
抗議1萬次都沒人鳥啊
你看看軍公教都不用這樣辛苦上街, 政府連動都不敢動他們啊!!因為人家很團結啊!鐵票啊!!
馬政府不把你勞工看在眼裡啊!因為下次投票, 你勞工還是會有一半的人繼續投牠們啊~沒差啊~ 

上街已經夠無奈了, 但是看到這個新聞相信勞工會更鬱卒
蹲監牢一天可以賺4萬三 (三餐還人民納稅錢出)
我也想去蹲了


喔對了
昨天我又聽2100全民開講, 聽牠們講林益世案講的好卡啊!我可以感覺董智深很痛苦
然後下半集又繼續講阿扁了(林益世只是開胃菜)
看到這裡我突然想贊成引進央視跟鳳凰台了, 前提是要取代TVBS跟中天
因為大家都知道中國新聞是受到控管的非百分百真實
殺傷力反而不及大舉公平正義的大旗卻老是在那邊討論特定話題 煽動人民 的電視節目

專長性愛卻沒辦出甚麼小屁屁的監察院長又講話了啊~
果然啊
拜託你別傻了啦院長~
對岸有種開放三立民視 再來跟我討論新聞自由啦!案


關於林益世, 蘋果這篇寫的還蠻簡單易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的頭像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