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3.28到賓州的Easton

說實在的這個地方還真沒名
好像本來是個工業城,後來蓋了一間大學,然後就差不多是這樣了(其實是我懶得查了)

偷了一些他們官網的照片
downtown很多老房子

還有一條還不錯的河(不知道是啥河)


雖然有點搞不清楚這個城市的定位是啥
不過還蠻像我們南方Savannah
接下來要強迫大家欣賞我的不專業攝影集

Easton downtown 人少少的


看到很多大時鐘,但是有些都不準時,實在是太奇怪了
害我以為到哪個異世界




喔對了
今年的春天很晚
現在才開始看到櫻花




這張自己評為佳作


這張優等




小巷子裡有一些畫廊
但是都沒遊客啊~~~不知道誰在買


喔對了 這邊有一個觀光景點Crayola Factory(有博物館還有商店)
是我發現觀光客最多的地方


這是號稱世界上最大根的蠟筆
(大到都拍不下全部)

這個品牌的蠟筆在美國真的隨處可見
所以就跟樂高城,m&m,可口可樂一樣
會開一間這種專屬的商店

像很多品牌做成商品都很可愛
大小朋友都很喜歡
但是我這個心術不正的阿姨覺得......蠟筆要弄成吉祥物真的很怪啊~~~~

看的阿姨好害羞

每一根都很歡樂
連拍他三張
看我多喜歡


這趟Easton之行真是獲益良多(???)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的頭像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