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各位台灣人好好的記住今天

大家還記得「連環泡」裡的老實樹嗎?
如果馬宗痛對著老實樹說:「我跟王主委,都是老實人
老實樹一定啪一聲倒下啊~~~~

既然我們的宗痛都這樣說了
以後我說我有E罩杯
吳敦義說話實在
邱毅頭髮茂密
應該也算很老實吧!
雖然我平時比較在意的是馬帥帥跟隔壁阿共通姦的新聞
但是最近勞工的事情,EX資生堂消失的兩分鐘就讓我整個LP火
畢竟我也當過幾年的勞工啊~~~
我知道老闆不摳就不叫老闆
能ㄆㄟ員工多少是多少
但是政府就是要用法律來規範資方不能壓榨勞工才對啊
結果就算資生堂被查到最高也只罰6萬??
光一個勞工上班個幾年被公司剝削的薪水就不只六萬了
真不知道全國人民付薪水給王如玄還有整個勞委會是幹嘛的

我真的要說
台灣勞工真的是全全世界最善良的勞工!
沒人準時下班過(每天都會送公司幾十分鐘到幾小時)
有加班費不好意思報加班(報加班費可能會被"關照")
沒加班費加班加到死(不爽不要做啊,22K不到的工作都有一堆人要做)
沒有周休二日(要周休可以!每天再晚半小時下班)
被減薪(這個叫共體時艱)

比較一下台灣跟美國
我覺得
大部分的美國企業都會覺得,對員工加班很不好意思
大部分的美國勞工也會覺得,在上班時間內認真工作已經對公司很負責了
真的很不像台灣
公司壓榨員工,理直氣壯不要臉到極致
員工被公司壓榨,雖然忍氣吞聲但是搞不好還幹到退休(然後退休前一年公司倒閉沒退休金)


看一下當天就職博覽會的新聞畫面


看看王如玄像個小媳婦跟在馬英九旁邊轉啊轉
傻呼呼的拍手鼓舞,活像個小白癡
突然覺得馬英九在旁邊都顯得睿智了起來

馬英九把總統當的像皇上真的很厲害
大家都怕皇上脆弱的心靈會受傷
所以總是都弄得漂漂亮亮給他看
難怪他總是自我感覺良好

王如玄在旁邊鼓譟"總統~這個很優秀!!馬上錄取!!"
就真的錄取了!!?
然後王如玄跟馬英九在旁邊笑哈哈
這樣就由此可見,這兩人根本不懂真實社會的模樣
就跟你說工作很難找了
結果應徵者坐下來沒兩分鐘就錄取?!
如果是這樣還需要辦就業博覽會嗎?
路邊隨便走進去一間公司就馬上錄取了吧


這個勞委會的主委(馬英九上台之後勞委會變成資委會了)
不把最近壓榨勞工的事情解決一下,失業率也高到不得了,平均薪資更是低到全民都是廉價勞工
那麼多正經事不做,弄個就業博覽會也就算了
補助了一堆錢,結果變成是取悅馬騜的大戲
但是很雖,幕後工作人員跟配角沒搞清楚狀況,結果弄得很囧
勞委會就見笑轉生氣,把小事鬧大
馬政府真的都用心在一些阿撒不魯事情上

簡單來講我覺得事情應該是這樣的
在馬餭駕到之前,就有工作人員去橋好假應徵者給記者拍,免的畫面太難看
雖然一看也知道是set好的
但是其他間記者都很有共識沒有再去追
偏偏三立記者可能是遲到不知道這個是set的?或是新來的?還是因為本來三立就比較喜歡抓馬英九小辮子?哈哈哈
所以就白目的回頭詢問,結果竟然找到"獨家"
當然就很開心的回去交差
這樣可以說是三立造假嗎?

但是馬政府被造假的新聞也不只有這一次
連馬英九自己都說話不算話了(633,捐半薪等族繁不及備載)
這款的政府本來就沒啥公信力可言了
會相信吳敦義說的「4月份失業率降低,達19年來最低」這種鬼話的人根本就妹有吧
(後來改口說是19個月以來新低,哈哈我要笑翻了,跟自己最爛的時候比有進步就是了?)
結果不知道陸委會這次是吃錯什麼藥
竟然攻擊力這麼強,槓上媒體
至於馬帥帥的反應,不用說一定又是看報紙才知道的

唉呦
人家是老實人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的頭像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