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這篇之前我一定要先聲明, 我是很尊重佛祖的啊!!!我們家也是拜拜的
完全沒有詆毀佛祖的意思!(如果有也是針對某個法輸) 

 我們家的傳統就是, 不好好的在家吃飯, 偏偏要在車上吃

今天到大樹佛陀紀念館半日遊

這裡真的佔地非常大

入口就看到很多陸客遊覽車

又看到紅豆食府

突然之間
星雲-陸客-紅豆食府
很自然的就連在一起了(你們懂得(挑眉~))
 

一進去這是大廳

基本上算是販賣部吧
什麼都有
有一些餐廳, 連7-11跟星巴克也有


有個幫小佛陀洗澡的活動

祈福完旁邊有捐獻箱
我本來想投個鈔票順便丟一張反服冒的傳單進去
但被孫老頭制止
他說: 宗教不要跟政治搞一起啦!
但星雲不就是被稱做"政治和尚"嗎??

占地非常大

老實說是非常適合全家出遊的地點
 

這個館是展覽星雲的書法字
導覽員講了"內地"兩字
我當場翻白眼
本來要衝過去跟她講的
但王小姐制止我
(我爸媽在這裡都好害怕啊!!)
 

這邊可以寫祈福卡之類的
然後底下有六個捐獻箱

本來覺得這邊也太誇張
到處要投錢
但是後來逛完一圈之後覺得真的要加減貢獻一下
因為這邊真的規劃的很不錯, 算是有砸大錢
重點是免費
所以使用者付費 我還是捐獻一些新台幣比較安心 (雖然我覺得星雲應該不缺錢)
 

我又看到星雲法輸了

書店也不錯
還有兒童閱讀區

重點是也有一大區星雲法輸的著作專區
要在這想要買別人寫的書可能還不容易找到吧= = 
 

走廊兩側是佛祖的小故事
 
很多故事都很棒, 很值得一看

但旁邊也搭配星雲的書法 = =
 

本館到了
4D電影
4D電影院入口進去有一整道的佛陀成佛的故事
規劃設計得很不錯
很像環球影城排隊遊樂設施時的走廊
整個簡直是遊樂園等級的!


4D電影也不錯看, 很用心
唯一的缺點的星雲法輸又出現啦!!!
為什麼好端端的一部電影也會有星雲呢~~><

接下來這個館是星雲發跡故事館之類的

老實說這個展場也是弄得還不錯

很多區塊都設計的很用心

但孫老頭說他不要看,他要去尿尿
王小姐到是看得很仔細
我跟她說: 這個不用看的那麼詳細好嗎

這蠟像也頗逼真的
可以放進去杜莎夫人蠟像館
 

兒童館到了
我彷彿又看到了星雲法輸


這邊是兒童3D電影
裡面一定也有星雲殺了我吧
 

星雲法輸的公仔
我在想
就算是迪士尼樂園也沒有一直看到華德狄斯耐出現啊!!!


但憑良心說這算是一個很好入門的宗教樂園吧
如何參拜 都會有SOP (拿神水+花 之類的....當然要隨喜捐獻)
但我還是比較習慣拿香拜拜燒紙錢這種傳統廟宇的方式

在一個主殿裡的地上畫上有一株很像樹幹的形狀, 往兩旁延伸蓮花座
我們家一進去之後
孫老頭還很緊張說: "是不是要走在樹枝上?"
拜拜的時候也要跪在蓮花圈裡

反正很緊張
戰戰兢兢的
總之我們家這趟佛陀紀念館之行
一直呈現一種很尷尬很害怕的狀態
就很想批評星雲, 或是一些商業行為
但又很怕這樣褻瀆神明會被懲罰= = ......
 

最後還看到一個超屌的旗子
一邊是車輪黨黨徽, 另外一邊是五星旗
哇靠
這是什麼旗啊!!
而且拿旗的人好像是什麼導遊
後面跟著一群人

在這邊看到這等奇異的景象
果然是星雲魔法樂園

此為前後呼應法
 
報告完畢 掰掰

我愛佛陀 阿密陀佛~(強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的頭像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