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來小確幸一下了

忠孝夜市-國民特色滷味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忠孝二路125號

這間店是王小姐的愛(但不確定是最愛)
我一來這邊就被老闆的人型看板吸引了~ 真是陽關男孩兒~

更厲害的是
老闆本人還真的長得跟看板一模一樣呢!
連圍裙穿的都一樣呢~

而且老闆真的很笑容可掬喔!

推推!

疑?好像忘了寫滷味的部分
好吃又不貴啦(6個字寫完了)


還看到一隻可愛的柴犬(應該是吧?我對狗不熟 雖然被咬過)


子儀刀削牛肉麵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天祥一路191號


刀削麵店叫這名字感覺太有氣質了好奇怪

招牌的牛肉刀削麵還不錯吃
但是應該也是油電雙漲吧
肉好少喔


酸辣湯麵沒什麼味道
可能我們又點錯了

其他的麵應該比較好吃吧?
因為這間是號稱"人間美味大師"的勞工兄弟指定店家
(但因為此人每次都點同一道菜,所以不知道其他道菜好不好吃= = )
 

高雄市青年二路的拉麵
高雄市青年二路66號(青年路與中華路口)


這間店改名了
但我照片拍得太模糊以至於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叫什麼名字
 

店面不大
位置也不多
但因為空間小小的, 所以送菜 收桌子都很快速

本來是王小姐在網路啥查到的"便宜"拉麵, 說只要50塊
結果我們一去是70塊啊!!
才發現網路上那篇文章是2011年的
三年漲20塊!

踏馬的馬政府油電雙漲!!
唐相膿還說他沒感覺, 去屎吧~

小菜還蠻特別
加點的炸豆腐也不錯

拉麵OK
乾拌拉麵很好吃!!! (拉麵很少乾拌的)


雖然漲了20塊, 但跟其他拉麵比應該也算是平價, 還算值得來吃啦~


去完佛陀紀念館之後上網找到這個啞巴冰

啞巴冰就是好吃到說不出話來的意思
營業時間: 07:00-22:00
地址: 高雄市大樹區龍目里龍目路11-2號


但我們千里迢迢的來到這邊
王小姐跟孫老頭有點傻眼
因為這是一間非常小的雜貨店
要不是因為上面有布條, 不然真的懷疑走錯地

我覺得超復古 超有fu的

點了香蕉清冰+大豆
跟芋頭冰

真的好吃
連孫老頭也說讚

一旁的桌子也很復古

裡面賣的也是好復古的小零食
(現在要買這種東西難道要在老街批貨?)


感覺很有趣
因為龍目社區感覺有點偏遠
所以這邊的小孩真的還是在雜貨店買東西
跟過去那年代差不多
好像進入時光隧道一樣

這裡真的還蠻像世外桃源的
我覺得在這邊可以發一下服貿的傳單(誤)

或是在路邊來個蚊子電影院, 播一下V怪客
應該整村的人都會來看
這樣效果會很棒


我真是憂國憂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的頭像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