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昔日的美少女
如今也變成媽了........

baby出生都有點心不甘情不願的樣子
很痛苦的感覺噎...
哎想當初多年前我們都是青春洋溢的少女
為何我要拿這張自取其辱的照片
而且完全沒有美少女的說服力

昔日的美少女在此
本人更美

沒想到歲月不饒人
阿姊變阿母
真是太感傷了~

小Kyle這張很可愛
(不過個英文名不好念ㄟ,可以改成John 或是Tom 還是 Jason之類的嗎??)
或是中文名字可以取蘇志明,蘇家榮,蘇建宏這種的
這樣表姨我台語也可以念的很順喔~

我阿計孩子都生了
我還在這邊幹嘛!!

我還在這邊切木頭幹嘛!!

做什麼作業熬什麼夜!!!

還寫啥網誌??!!

哎 好吧
蘇志明等我喔~
小姨我馬上就可以回台灣強暴玩你了~
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的頭像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