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總統大選都已經過了1個月了
我這是什麼標題阿~
................

因為之前的遊記沒寫完
還在繼續寫



2008.3.17
聽說建民王在Tempa有熱身賽
我實在不是什麼棒球迷
而且多年前我第一次在洋基球場看球賽
看得一頭霧水
而且因為坐太遠
每個打者都跟小拇指一樣小


只是這幾年 王建民超夯
對棒球迷而言
好像看過王建民就死而無憾似的


所以代價就是黃牛票85塊錢
親自去看王建民的肉身


這邊是洋基tempa的球場










美國人說來也是很幸福
所有在電視上看的籃球 棒球賽....
他們都可以來看現場的
而且把他當成是逛家樂福一樣稀鬆平常








而且連老人也很投入
這種感覺很不錯阿~
比台灣的阿公阿罵有更多活動的選擇
不只只有在公園打太極拳 顧孫子之類的



買了火雞腿看王建民
覺得火雞腿實在是很值得阿
好大一隻 可以吃很久
在我心裡跟看王建民一樣值得


球賽開始了
裁判很色
一直在撫摸那個捕手的背
還上下揉來揉去


一看就是外行人寫的球賽
完全沒寫到什麼精彩之處


王建民出場了

我們這群台灣同胞開始用國語亂喊
“王建民~乎~伊~係!“
可是王建民完全沒有理我們噎
哈哈


那時總統大選在即
我還硬喊
“王建民~要投謝長廷喔~~~~~~“
喊完有夠爽的啦~
我真的是個神經病


不過王建民就算聽到
應該也不敢回頭吧
但是
光喊完這句
就覺得值得了 我可以走了


老美真的很熱血
看看這位大嬸
怎麼沒在家顧小孩勒



人超多的
而且我前面這顆光頭很搶戲
看久了還真噁 很想給他ㄎㄠ下去



阿民投了5局
然後比數我忘了
只記得我們走了之後洋基就贏了


果然是個外行人的球場記錄
完全不知道在寫啥543
我應該會被真心的棒球迷恨死
不過老娘也付了85米金的代價
在家看王建民(還有特寫)還免錢的勒


這樣有好受一點了嗎?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的頭像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